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恆的夕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夕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夕陽不是一種生理需要,它是一種心理需要。我很贊同。確實,在孤寂的時候,坐在無人的角,靜靜的看夕陽,是一種滿足。或許,我是孤獨的,所以我不開心的時候,從不象人傾訴。只是一個人,只有一個人,靜靜的看夕陽,落淚。

  我從不在別人面前哭泣,我不讓我的眼淚出賣我的脆弱。儘管我真的不堅強,我卻從不象人述說什麼。我覺得,沒有人能懂。我也不希望有人完全懂我,所以,我把我的孤寂都寄予那感傷的夕陽。

  看它的時候。我心裡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慰。看着餘輝忽明忽暗,心裡異常的平靜,當落下去后,心裡總感覺很滿足。我知道我是愛上了這個壞東西。有時候,就象一個癮君子,對它有說不出來的渴望。我很依賴它,在無人的夜裡卸下所有的偽裝,讓自己完全的放縱,就這樣縱容自己,任由它侵蝕自己,不在乎會不會有害處。我就是這樣,朋友常常說我是個任性的人。我想我就是的,任性一點有什麼不好呢?何必委屈自己?

  人的一生很短暫的,所以,在我的有生之年,我一定好好的愛自己。就象那個一直愛我的朋友一樣,明明不喜歡我感傷,卻會在我需要的時候陪我一起看夕陽,一起感傷。

  愛上夕陽,不是我的錯,愛上孤獨,也不是我本意~我相信了解我的人,都不忍責怪。生活在別處!沒有人不想去追逐,只是我抓不住。

  所以,我從不相信永遠。誰會相信一支煙有永遠呢?當落下去后,該心痛的依然,是孤單的依舊是孤單。因此,我從不奢求永恆。有誰見過,過客會變永恆呢?我只是個漂泊的靈魂,遊離的靈魂從未有永恆!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夕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夕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