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夕陽無限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無限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我登上了六層樓頂,極目遠眺,看到夕陽已經掛在了空中,就像一個圓盤,它發出的光芒照在我們臉上,感覺暖洋洋的。

  天空中無數彩霞在上面,就像一張潔白的畫布被春姑娘用畫筆增添了幾分色彩,我們正在欣賞春姑娘的傑作。

  晚霞飄在空中,像一條條綵帶,又像一朵朵盛開的玫瑰。被晚霞映照的河水變幻着色彩,由深藍到濃綠。恰在這時,幾隻晚歸的小鳥披着霞光從水天相映的河面上掠過。在夕陽的映照下,那情景美極了!

  突然,媽媽問我:“你能說說夕陽美在哪兒嗎?”我說:“夕陽美在它下沉的那一刻。”

  是呀,夕陽只有在下沉的那一刻才會展現出它最美的角度!這是,夕顏慢慢西沉,四周漸漸有了紅雲,越積越多,把夕陽圍住了。一會兒,紅霞變成了一片一片,染紅了西天,放射出一片柔和的金色光輝來。可轉眼間,西天的最後一抹晚霞也已經融入到了冥冥的夜色之中。天色逐漸暗了下來,四周的山巒,呈現出了青黛色的輪廓。夜色漸濃,大地一片混沌迷茫。

  畫面彷彿就定格在那一瞬間,美麗極了!我不禁發出了一聲讚歎:“好美的夕陽!這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邁着沉重的腳步,靜靜離開了這美麗的邊界……

您正在瀏覽: 夕陽無限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無限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