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夕陽伴我回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伴我回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周末的傍晚,我向西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輪火紅的夕陽正掛在前方的空中,那顏色真紅的可愛,沒有了白天刺眼的光芒,圓圓的,像熟透了的柿子,它散發出的霞光把周圍的雲彩染成了紫色或紅色。我站在樹下,霞光透過斑駁的樹影也灑落在了我的身上。一陣涼風吹來,令我心曠神怡。

  夕陽像無私奉獻的母親,把它所有的關愛都灑落出來。

  夕陽真美呀!夕陽中的城市也一樣美麗。街道、房屋、樹木和行人都沐浴在夕陽的光輝中。馬路上的來往車輛所揚起的灰塵在夕陽的照射下,給城市增添了朦朧感。道路兩旁房屋的窗戶玻璃上反射的陽光又與霞光交織輝映成了更美麗的光網,讓城市更是溫馨。

  踏着夕陽的光輝,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剛學會的薩克斯曲《回家》的旋律彷彿在我的腦海中盤旋、盤旋……

您正在瀏覽: 夕陽伴我回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伴我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