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是夕陽無限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是夕陽無限情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紅潤的臉蛋,略顯微白的頭髮,慈祥的微笑,站在我們面前的是錢奶奶,錢奶奶今年60多歲了,她是小區里的小名人,哪家哪戶有困難了,她總是義不容辭,積極幫助,尤其值得嘉獎的而是,她和鄰居的關係很是融洽。

  前年,鄰居79歲高齡的湯奶奶突然腦梗跌倒,錢奶奶趕緊來幫忙、伺候,從此,錢阿姨總是不放心讓湯奶奶一個人出門買菜,時不時前來陪她聊聊天,經常一起去菜市場。湯奶奶走路很慢,錢阿姨就手把手地攙扶着她,一步一步地走,留心腳下的路,擔心湯阿姨會跌倒。這樣的義舉已經有好多年了。還有,鄰居李奶奶的心臟一直不好,錢奶奶也會多多留心她的健康,李奶奶逢人就誇。

  現在的老人不可避免地會遇到各種困難,也有孩子氣的時候,他們最害怕的是孤獨,最需求的是傾聽與被傾聽。錢奶奶像對待自己的母親一般照料着鄰居年紀大的奶奶。他們的鄰里關係很是融洽,不像別人家那樣有柵欄。這樣的好楷模,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最是夕陽無限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是夕陽無限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