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珍藏 

  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王遠

  打開心靈的窗戶,走進小小的心房,在內心的最深處,我看到了…… 

  “生日快樂!”一個聲音。 

  “生日快樂!”幾個聲音。 

  “生日快樂!”我的聲音。 

  啊——原來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在前天,我和爸爸約好在晚上給媽媽一個突然襲擊。昨天,我又給媽媽訂了一個兩層的生日蛋糕,所以,在今天,我將要給她一個驚喜! 

  黃昏時,媽媽披着一身的祝福回到了家,重重笑容一片一片覆蓋在她的臉上,我變得格外溫順,一會兒給媽媽捶捶背,一會兒給媽媽揉揉肩。天空中,那黑色的幕布織啊織,終於織滿了整片天空,印出了星星點點。 

  這個美麗的夜晚終於來臨了,我先讓媽媽閉上眼睛,讓我為她唱生日歌,不一會兒,媽媽便陶醉在了這歌聲中,幸福地笑了,她似乎感覺到了,眼中映出一顆顆微弱的光點。媽媽情不自禁地睜開眼,燭光!生日燭光。那美麗的燭光猶如點燃了萬根火把。一點點悠悠的紅光,組合起來竟是如此明亮,如此耀眼,空氣中似乎滿是幸福的味道。正當媽媽被其吸引時,我順手盛上一個生日蛋糕,媽媽愣住了,望着我大大的眼睛,那笑立刻又蕩漾開去。接着,手機鈴聲響了,爸爸的祝福也到了,望着媽媽,她對着電話中的爸爸又說又笑,我不肯打擾她,讓她沉浸在這幸福的海洋中。 

  爸爸的祝福,我要電話中的;美味的蛋糕,我要幸福色的;媽媽的微笑,我要燭光里的。這一切美好的回憶,我都要永遠珍藏在我的內心深處,最深處……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