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珍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珍藏

  鴻雁外語五年級

  謝佳

  咳咳,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們,好朋友們,下面請聽我嘰哩哇啦,嗚哩嘩啦一段。在我的廣大胸腔,有一顆心,這是眾所周知的,可誰知道,在我內心深處,還有一份讓我回味無窮,色彩斑讕的珍藏呢?請大家欣賞一下我的詳細解說吧。

  某某年的某某月的某某周的某某天的某某時刻,在某某地方,某某人刻骨銘心的經歷了一件事。某某人有個某某大毛病,說大不大,說小也不算小。他一到關鍵時刻就掉鐵條子。例如一次考試,某某人繃緊一根筋,“沙沙”地寫着答案,汗水“噼哩叭啦”地掉下來,約摸經過十幾分鐘,攔路打劫的不知從哪裡跳了出來,腰牌上寫着“X+6×(2×3)= 37”  關鍵時刻就掉鐵條子的毛病又犯了,冥思苦想,絞盡腦汁,搜腸刮肚,用儘力氣……嗬!沒答出來,結果挨了老師一頓訓,可謂“吐沫星子滿天飛,一口吐沫淹死人”!

  “人生中坎坷很多,過去才是強者!”媽媽的一句話又把我從失望的谷底拽上來,所以我打足了氣,扯上氣管子和關鍵時刻就掉鐵條子幹起來,終於,我克服九九八十三難,三下五除四結果了鐵條子,練成了火心金心,克服了緊張的缺點,而它也成為了我的心中的珍藏,雖然它小,但是,是我心中最美麗的珍藏。

  未來的道路很長,而這份珍藏會伴隨我一生,絕不會再掉鏈子啦!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