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ⅹ永遠珍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ⅹ永遠珍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1996年 

我誕生了,說真的沒有印象 

2001年 

我上了小學,快樂的——像小鳥,很自由,快樂,沒有想過理想 

2005年 

我上了四年級,爸媽和我的感情出現了裂縫,只有哭泣,我把它們都寫進了我的日記本,但是後來發現爸媽竟然偷看我的日記,所以,自然,那本日記本被我扔了…… 

2006年 

我學會等待日出,第二天,還是美好的一天哦!不是,么?我有了理想,做一名作家,於是,我有了第一篇處女座作,關於普遍的校園青春小說。 

2007年 

六年級了,為了小升初,我們的學習全體進入白堊熱化,兩點一線的工作.(學校—家,家—學校)很少有時間寫作,唉,可悲的理想 

2008年 

畢業了,想一想,其實我也沒有什麼自由呵,難道不是么?可是自由有什麼用呢?可以用來吃嗎??想想應該也不可能哦~呵呵,進入初中,我想我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去寫作了,也許,理想那般脆弱。

您正在瀏覽: 回憶ⅹ永遠珍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ⅹ永遠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