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珍藏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藏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應該都有一份藏在自己心中的珍藏,無人知曉……

  記得在那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來到一個新的壞境里讀書,我步步蓮花,因為這裡鳥語花香,遠遠的就聽見小鳥清脆的歌喉、聞到噴鼻的花的芳香,讓我沉醉於其中。在不知不覺中,我走到教學樓,看見那些快樂的正在你追我趕的同齡小孩,我突然感嘆我的人生為什麼如此凄涼、孤獨,或許,是命中注定吧!無奈的苦笑,讓我踏進班中的門檻,霎那間,我在思考:這下我的人生是怎樣的呢?

  我以前在學校里成績不好,不願意敞開心胸去對待別人,所以同學們都對我很冷淡。在這樣的壞境里我逐漸養成了一種自閉的習慣,不與任何人交流、嬉戲。那天站在這個新班級里,我毫不猶豫的坐在一個角落的一張灰塵漫布的桌子上,靜靜的望着窗外。忽然我聽見一個溫柔的聲音,是跟我說的嗎?出於好奇,我轉過頭去,看到了一張可愛、溫柔的臉龐,還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我驚呆了,用力的用手掐了一下大腿。啊!痛死了!我不是在夢裡,不是。我在心裡一直重複這句話。我好像聽到她是問我叫什麼名字,所以我迷迷糊糊的回答了她。接着她又眨巴着大眼睛問:“你為什麼要做再這樣一個位置啊?”我被她問得語無倫次,支支吾吾得說了大半天。她倒興奮的把我拉到另外一個座位,當時的我很高興,因為那個座位就是她的同桌!

  此後,我什麼事都傾訴給她聽,不管是傷心還是高興。我們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但是我還是除了她就不跟別人接觸了。

  第一次期中考,我比平常更加發揮失常,做了班級的“屁股墊”,而她則踩在所有人之上,得了第一名。坐在位子上,我似乎感到一絲絲悲傷,可沒有人安慰我。俗話說“現實常常與夢想是反義詞。”以前我還遲遲不相信,可現在我卻不得不相信了。一個女生指着我說:“跟班長同桌,還考倒數,笨死了。”我強忍着眼淚,可是又一個經常考倒數的調皮男生又大聲的說道:“現在終於有人幫我墊底嘍,哈哈!”全班哄堂大笑。我終於忍不住了,趴在桌子上嚎啕大哭,散發出了多年以來累積的淚水。過了一會了,稍微鎮定的我又沉默的把桌子搬回了那個只屬於我的世界。至於她,也沒有再來找過我。但是不同的是,我開始發奮讀書,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之下,我的成績突飛猛進,超出了我的想象。讓老師們大跌眼鏡。期末考,我竟然超出了她的成績,此後,我與同學的交往越來越頻繁,得到了好多好朋友。

  時間飛逝,轉眼間就到了畢業的時候,我跟所有人說了再見,唯獨忘了她。當默默收拾東西的時候,看到抽屜里有一張紙條,是這樣寫的:

  時光無情的沖淡了我們的友誼,為了這段友誼,我只有說聲對不起。通過半學期的交往中,我知道你是一種好強的性格,所以只要我一旦去找你,你肯定就沒有今天的成果,所以我才做了這個決定。你會原諒我嗎?你的一個不負責任的朋友寫信至此。

  我看完了這張紙條,只感覺一種冰涼的液體滑過臉頰,只感覺我的心在這無聲的話語中破碎了……

  古人有一句話叫做“不見棺材不落淚”這句話,這段不完整的友誼不就足夠證實了這一點嗎?願大家不要像我這樣,直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珍惜,那樣是永遠都追不回來了,不管你跑多遠……

  初一:1481707057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藏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