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有無數的寶藏,但是這些寶藏卻永遠比不上我心中的珍藏。

  上小學時,有一天我起得很晚。開已經大亮了,街道上消失了清晨的寂靜,取而代之的是喧鬧的街市和車水馬龍的街道。我的心中突然有一塊巨石懸了起來:上學快遲到了,老師又要在班上同學面前大罵我一頓。想着這些,我急急忙忙地向學校跑。可是,我人小,跑這那麼遠,怎麼趕也趕不上呀!人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沉下心想,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向路人求助。一看這四周也沒什麼認識的人。大多都去上班了,一回想前面有一個菜場,在那裡也許能找到幫助。

  來到菜場到處都是買菜的老人和一些小商小販。誰會借錢給一個小孩子呢?我頓時感覺天比平時要暗、要低一些,把我壓的有些喘不過氣來。我心裡一直在暗暗地恨自己為什麼不早點起來呢?這樣就不會有這種事了。我正在急得直冒汗的時候,一位老師傅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一給他講了一遍,他拉這我的手到路邊攔了輛車,我看到這位老師傅,就像迷失在黑夜裡的人終於等到了光明,等我上了車。他再三叮囑我:“以後早點起來,要好好去上學。以後多為國家做貢獻!”車開動了,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路邊,我的心裡一酸,這麼好的人在哪能里找得到!我不禁流下了感動的淚水。雖然,最後我還是遲到了,但是我的心裡卻沒有十分難過。這位老師傅讓我知道了人間溫暖。放學后我再去菜場沒有再見到那位老師傅。

  這件事是我始終記憶猶新的事,它一直珍藏在我的心裡。這一次遲到,雖然我還是挨了罵,但是我認為這也十分值得。人生的波波折折、起起伏伏,哪個不是經歷了無數的挫折和磨練成長的,不僅全靠自己,你還會得到整個社會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