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珍藏

  在每個人的心裡,或許都會有珍藏着一份美好的回憶,然而,這份記憶在我每每想到的時候,都會覺得那是一件覺得可笑的事情。

  童年是什麼?

  童年是一個沙漏,在時光上不斷的變遷;童年是一幅美麗的畫卷,越畫越美;童年時一條像玉帶一樣靜的溪水。總而言之,童年是無憂無慮地、自由自在地。

  說起童年,都讓我想起一件哭笑不得的小秘密。

  我小時候最愛吃的就是糖,別的小朋友也許和我一樣,記得有一次:

  我聽別人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靈機一動,我就改了個“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糖得糖。”於是,我把我愛吃的巧克力豆種在了土裡,之後,我做夢夢到我種的巧克力豆開花啦!樹上我還給它起了一個有趣的名字“巧克力豆樹”,我每天就像照顧花兒一樣照顧我的“巧克力樹”,我每天給它澆水、施肥。過了一個禮拜,我還納罕他怎麼不開花,怎麼不長葉啊?哦!我突然明白了!原來這棵樹有點“營養不良”,於是,我從家裡偷偷的拿來一袋牛奶,澆在了土壤上,“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個月都過去了,它怎麼一點葉子也沒張?我開始有點不解了!之後,我去請教媽媽了,媽媽聽完,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聽媽媽給我講完,我才恍然大悟。之後,媽媽又告訴我:發芽的種子種下去才能結出果實來,像一些已經成熟的食物就收穫不了。

  現在想想,那時候我真傻。關於童年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像在海邊上的貝殼那樣數都數不清!但這件事,讓我埋藏在心底。

  初一:馬舒蕾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