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藏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歲月的流逝中,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過去。

  至於我,雖然過去有很多事,但終究是我的過去。心中珍藏的也有很多,可是也只有那麼一個,那麼一個在我心裡除了我的親人對我不錯的人——語文老師。

  我所在的學校,雖然是一個小的學校,在這個學校里這裡的人都很和諧。從我升入初中的時候,他就是我的班主任了,在這之前,我們也見過很多次,他身高有170,而且身材也是大叔裡面的標準,他戴着一副金絲眼鏡,面容很和藹可親。

  記得第一次語文課上,老師想讓一個同學讀一節課文,看着老師那和藹可親的面容,可悅的聲音,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舉起了手,老師還真的教了我,聽着他那可悅的聲音,我竟然流利的讀完了全文,贏得了全班同學的掌聲。從此以後我對這位老師就如朋友一般的親切,從而,他也讓我不懼怕了語文了。

  在這些天的感情培養中,老師贏得了同學們的喜愛,有時他的一個動作,一個眼神都會給我最大的動力,是我在煩惱中走出。他時時刻刻推動着我,激勵着我,他彷彿是一個船長,駕駛着船,為我開闢無盡的光明,為我支起一片天。老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哺育了我我們幼小的樹苗;老師,就像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又像……

  在他的課上,同學們都感到了他的關愛,都感受到了家的感覺,家的溫暖,他就像我們的家長一樣,不斷地為我們付出,為把我們的成績提升,他付出了很多。

  從這些天中,我體會到了很多,也學到了很多,我要把他一直珍藏在我的心裡。

  黑龍江佳木斯樺川縣黑龍江省寶山農場中心學校初三:少冷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