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洋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洋娃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洋娃娃。賣娃娃的廠家給她個怪怪的名字,叫做[大東瓜]。她長的特逗。我好喜歡好喜歡她的! 

  她的皮膚是古銅色的,栗色的頭髮卷卷的,頭上還帶着一圈花環。她長着一雙黑黑的大眼睛,有着長長的睫毛。還帶了副墨鏡。好像在擺酷的樣子。她有着一個扁扁的鼻子和一張特別大的嘴,笑呵呵的。脖子上配帶着一串很漂亮的掛飾。她穿着一身寫滿了英文的花裙子;有着一個大大的西瓜肚。胖胖的小手和肥肥的腿都可以靈活的扭動,能隨便變換自己喜歡的造型。她不喜歡穿襪子和鞋子,就那樣露着光光的小腳丫。 

  她身體里還裝有發音盒,輕輕的一按背後的小按紐,就可以發出特別搞笑的笑聲。如果你心情不好或是很生氣,聽到它笑,保你的心情由陰轉晴。心情立馬就會被她逗樂。所以沒事的時候大家都喜歡在她身體上去按一下。 

  對了,[大東瓜]有個缺點,就是身體太差了。一摔就會缺胳膊少腿的。因為她是用新型合成材料製造出來的。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我的這個洋娃娃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洋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洋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