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洋娃娃的粉色夏天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娃娃的粉色夏天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楊筱陽出現的時候,凌小林正在吃中飯,應該說,所有的同學都在狼吞虎咽地往嘴裡塞東西。這學校的規矩挺怪,什麼都限制時間,吃飯也不例外。 

  但是當楊筱陽被領進教室的時候,所有人都忘記了吃飯,獃獃地看着這個女孩子。 

  這個雜亂的班級第一次徹底地安靜下來。片刻,只是片刻又喧鬧起來。 

  許圓圓第一個反應過來,把她的近視鏡擦了又擦,對旁邊的夏臻說:“哇!這個女生好漂亮喔,簡直就像個洋娃娃!” 

  “哼!”夏臻在一旁冷笑,“你平時不是說你是世界上第一大美女么?”然後他看了看許圓圓那像她名字一樣圓圓滾滾的身材,又看一眼講台上的女孩高挑苗條的身段,用手比畫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形狀又比畫了個很小很長的形狀,之後奸笑。 

  許圓圓自然明白他的言外之意,想發火但又不敢發,她知道,發火就是認輸。所以她耐着性子假裝大度地一笑。心裡卻狠得要死,火山口已經冒出煙來了。 

  許圓圓只得把炸藥安裝在講台上的洋娃娃的身上。 

  倪妮則在一旁花痴一般地流着口水:“哇,好可愛的女孩子哦……像日本的SD娃娃一樣,眼睫毛那麼長,那麼密,眼睛又那麼大,水汪汪的。鼻子高挺,還有櫻桃小嘴,用的一定是曼秀雷墩潤唇膏!皮膚那麼白皙那麼細膩,大概用過強生吧……還有頭髮那麼好……唉,我要是有她那麼漂亮就好啦……” 

  “咳咳。”許圓圓不樂意了,向倪妮吹鬍子瞪眼睛,“你要注意一下形象,別給自己丟臉哦……” 

  教導主任接着進來了,教室里又刷地安靜下來。這個班的優點就是感應性強,什麼事都能未卜先知。而教導主任又偏偏是個千里順風耳的人,一進教室便嚷嚷開了:“你看看你們,像什麼樣子?吃飯也嬉皮笑臉的,有你們這樣的班么?” 

  這裡安靜下來,隔壁班的講話聲就顯得特別響亮了,這給了教導主任一個很不滿意的答案。 

  全班都笑了,教導主任只得在一旁生悶氣。 

  “老師……”一旁洋娃娃一樣的女生找了個台階給教導主任下。教導主任自然很識趣地拉了拉領帶又開始喋喋不休:“恩,這個……” 

  夏臻在下面樂和開了:“自己混充周杰倫呢!”周圍樂倒了一片。 

  教導主任再次腦充血,繼續開罵:“真是,該笑的時候不笑,不該笑的時候亂笑。”然後把楊筱陽拉到身邊,介紹道,“恩,這是你們班的新同學,天中的學生,現在暑假暫時到我們學校來參加假日技能班,她成績優秀,是你們班不少同學學習的模範,希望你們好好向這位新同學學習,接下來就請她做個自我介紹吧。大家歡迎。” 

  這次令教導主任頗感意外,全班出其不意地很聽話地鼓起了掌,這讓他十分欣慰,“這些不可教的孺子終於可教啦……” 

  他可不知道,同學們這麼做完全是出於給漂亮的洋娃娃面子。 

  洋娃娃開始說話了;“大家好!我叫楊筱陽,剛從天中來到嘉英,希望以後的半個月能和大家做好朋友,謝謝。”洋娃娃說話的語調溫柔可愛,很多男生都迷醉了。 

  這會兒鼻子氣歪的人不是教導主任而是許圓圓了。教導主任滿意地走了。不過轉了一個身又回來了:“呃,對了,還沒給楊筱陽安排位置呢。” 

  全班哄堂大笑。夏臻又嘀咕開了:“沒想到教導主任也會被美色迷住呢!” 

  教導主任巡視了一下全班,又仔細地看了一下座位表,見只有凌小林身邊有個空位,就很慈愛地把楊筱陽拉到凌小林身邊,說:“你就坐這裡吧,以後有什麼事儘管找我……” 

  “謝謝主任。”洋娃娃嬌羞地甜甜地說。 

  凌小林呆了,他可沒想到這洋娃娃會坐到自己身邊。而凌小林的幸運則讓全班男生都羨慕得紅了眼。夏臻在一旁悄悄地對江麟咬耳朵:“唉,這哥們兒太有福了,咱怎麼就沒這福份呢?”不巧的是這話被悄悄湊上來的許圓圓聽見了,逮着夏臻一頓“排山倒海”。 

  洋娃娃的到來,成了全年級的新聞,而楊筱陽和凌小林那幾乎絕配的名字又增添了几絲神秘感,凌小林自然成了全年級男生的公敵。 

  (二) 

  洋娃娃唱歌驚人的好,芭蕾舞跳得特棒,當她在篝火晚會上接連捧回了兩個特別獎的時候,大夥的紅眼病又犯了。 

  夏臻和江麟這對難兄難弟簡直把洋娃娃當成了女神,說她這也好那也好,又說凌小林準是跌到狗屎堆了,這麼好運,再轉眼看一看自己的同桌就唉聲嘆氣的。洋娃娃則被女生們團團攻擊着除了倪妮。 

  倪妮是個思想極其單純的女生,她也像傻乎乎的男生們一樣,把洋娃娃當成女神一樣看待。當女生們在偷偷地議論楊筱陽的時候,她也會像男生那樣不服氣地幫助她。 

  許圓圓那幫不服氣的女生自然形成了一個幫派,許圓圓自然成了幫主。幾乎是全班的女生都積極響應她。 

  許圓圓說:“姐妹們,你們是否覺得,這楊筱陽一來,咱班很不安寧呢!” 

  “是呀是呀!”同樣不服氣的米朵朵嫉妒得撅高了嘴巴,“她一來,男生都跟着她跑啦,不僅是我們班的男生,還有外班的呢。都說她又漂亮又能幹,不就是會唱歌么,不就是會跳舞么,有什麼了不起呀!我看她長得也不怎麼樣嘛,皮膚白得病態,瘦得像麻秸,眼睫毛那麼密,一定是做過的啦……這種女生,唉……” 

  “就是。整天像個小狐狸精一樣地纏着男生,不壞才怪了哪兒……” 

  “還有還有哦,對凌小林特別殷勤呢,你們看出來沒有?” 

  “恩,可是她怎麼會曉得凌小林可是全年級有名的木頭,才不會去理她呢!” 

  “對啊對啊,就讓她自作自受去吧!”許圓圓最後來了個大總結。女孩子們愁眉不展的臉上終於揚起了得意的甚至有些詭譎的笑容。 

  有些時候,女孩子的戰爭往往來得比男生要可怕。 

  (三) 

  洋娃娃其實一直很喜歡像凌小林這樣乖乖的文文氣氣的男孩子,不多說話,上課總是很安靜地坐直了聽課,做筆記,偶爾也會偷偷地瞄她一眼,可是總會被她看到。於是,凌小林就紅着臉規規矩矩地坐正了,安靜地聽課。 

  凌小林其實也很喜歡楊筱陽這樣恬靜可愛的女孩子。他喜歡她安靜的時候嘴角掛着甜甜的笑意,露出可愛的酒窩,喜歡她唱歌時甜甜的嗓音,喜歡她跳芭蕾舞時高傲的神態,喜歡她邊看書邊聽MP3的樣子。凌小林一直想問,她喜歡聽什麼樣的歌,喜歡什麼顏色,喜歡哪個明星,可是出於害羞,一直都敢問出口。 

  於是這對可愛的同桌就互相用欣賞的眼光看着對方,卻從不說話。 

  凌小林把這事兒和他的幾個哥們兒說了,夏臻就像發現新大陸一般地嚷嚷開了:“你小子,不會是喜歡上洋娃娃了吧!我跟你說,這事我們可不同意,你們說是不是?” 

  旁面的兄弟們積極響應。 

  凌小林紅撲撲的臉這下就更紅了,他支吾着說:“你們……你們想哪兒去了!” 

  江麟頗有紳士風度地站起來,饒有學問地說:“一般來說,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上一個女生之後,就會死命地想要了解這個女生的一切,以便來爭取她的喜歡。你看看你吧,本來好好的一個好學生,抗拒住了一切女生的誘惑。可是楊筱陽一出現,又是想打聽她喜歡的歌,又是想了解她喜歡的顏色,又是想調查她喜歡的歌星,完全被她的一舉一動吸引了,你說,你這不是喜歡上她又是什麼呢?你說,你這不是反常又是什麼呢?你說,你這不是背叛兄弟我們又是什麼呢?”江麟連用了三個“你說……又是什麼呢?”的排比加反問,那氣勢讓周圍的人都呆了。 

  凌小林的臉更紅了。“不,不……我不是喜歡她,我只是……只是喜歡……” 

  “哈哈……”大家都鬨笑起來,笑凌小林的膽小懦弱,笑他連這點小事情都辦不好。夏臻看他那可憐巴巴的樣兒,主動當起了調解員:“哎,瞧你那膽小如鼠的樣兒,怎麼能引女孩子的注意呢?得了,這事呀,哥兒幾個幫你了。”於是又湊到江麟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悄悄話,江麟樂得直點頭,匆匆跑開了。 

  凌小林愣愣地看着他們。 

  不一會兒,江麟回來了,身後還帶着一個穿粉紅色蕾絲裙子的女孩子。凌小林擦亮了眼睛一看:這不是楊筱陽么?騰地一下,他的臉又紅了,像個熟透的大番茄。 

  夏臻他們幾個這會兒都不笑了,而是鄭重其事地像侍衛一般地迎接着洋娃娃公主的到來。洋娃娃樂了:“你們幹什麼呀,搞得這麼隆重?” 

  “這不是迎接公主您么?”江麟這小子就是嘴快。凌小林呢?還是木頭一樣,傻傻地看着楊筱陽一臉燦爛的笑容。 

  夏臻連忙假裝咳嗽了一下,提醒凌小林注意。“這小子可看呆了,還沒回過神來呢。”洋娃娃笑了,毫不避諱地說:“凌小林,你看什麼呢,這麼認真?” 

  “呃……我……楊,楊……”凌小林被洋娃娃這麼一問,突然傻帽了,話都說不清楚了。 

  “公主大人,我們的凌小林可是全年級美眉狂追的白馬王子哦……只不過,今天看到公主您的美貌,被吸引住了!”夏臻連忙說起了凌小林的好話。 

  從內心講,凌小林是很感謝這樣的好兄弟的,若沒有他,他都不敢正看洋娃娃一眼呢。 

  “哇!原來你這麼優秀啊!怎麼不表現出來呢?”洋娃娃鼓起掌來,很可愛地跳過來,拉起凌小林的手,“以後別那麼害羞啦,大膽一點啊,像夏臻這樣會有更多女生喜歡你的!” 

  凌小林慌了,他沒像到洋娃娃會牽他的手,心跳像燒開水的壺蓋,一時更不知道說什麼好了,可感覺還是很甜蜜的。 

  “哎喲……王子和公主終於牽手了,那咱們幾個‘亮閃閃’的東西也就沒什麼用了,這大白天的光線好着呢,哥兒幾個,打球去?”江麟看準時機,拉着大夥準備撤了。 

  大家都應了一聲。凌小林更慌了,連忙鬆開了手:“我也去。”於是跟着去追前面的男生們。 

  楊筱陽撅了一下嘴巴,依然很甜地笑了。她也很開心,能夠這麼自然地和凌小林交流。她終於鬆了一口氣。陽光燦爛。

您正在瀏覽: 洋娃娃的粉色夏天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娃娃的粉色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