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其實是場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其實是場遊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林小舞,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我喜歡你已經有……等等,我數數, 

  噢!已經有16年零9個月了!”唉,在安炫的火熱圍攻下,林小舞有些心動了。 

  雖然說本班還是有個超級大帥哥的,可是安炫也長的不賴嘛!想到這裡,林小舞 

  又回想起了剛開學的那會兒,林小舞和好友在打鬧,冷不防被好友一推,林小 

  舞往前一撲,誰知不歪不斜,正好撲進安炫的懷裡。啊!安炫的懷抱號溫暖啊 

  1林小舞簡直不想出來了……於是,從那以後林小舞順理成章地對安炫有了好 

  感。 

  這天,林小舞和小囈正在聊天。安炫竟然過來對林小舞說:“老婆,你好!需要我幫助嗎?”小囈說:“哇噻,好浪漫啊!小舞,恭喜你啊!”林小舞直達小囈是安炫以前的GF。不過,小囈提出了分手,而安炫卻不同意。他們倆就那樣分分離離地過了1年。現在,他當著小囈的面跟林小舞這樣親密地說話,小囈竟然沒生氣,反而恭喜林小舞…… 

  後來,林小舞和小囈做了同桌,又順理成章地成了死黨。那天,快上課了,安炫一本正經地走過來,對林小舞說:“小舞,如果我真的把我的心掏出來交給你,你是否願意接受我的心?”林小舞紅着臉低下了頭,她沒有說話,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之後,林小舞發現每次和小囈說話,小囈話里都會提起安炫,沒有一句話不離開安炫。林小舞有些心慌了。 

  自從那次“告白”之後,安炫就再也沒有給林小舞告白過,也再不跟在林小舞后屁顛屁顛地走了。林小舞覺得這一切太不可思議了,昔日的安炫竟好像變了一個人。晚上,林小舞還在想着安炫,當他想起安炫給她告白的那種場景,林小舞便不禁臉紅了,“糟糕,我是不是喜歡上了那個傢伙?”是的,林小舞喜歡安炫。 

  一年一度的學校慶日晚會上,安炫邀請林小舞跳舞。過後,安炫把林小舞拉出了晚會,安炫說:“小舞,……我想給你說個事……”林小舞心想:天哪,不會是給我求婚吧?“你,說吧!”“那個,小舞,謝謝你這幾天的配合。唉,我原想用這個來刺激小囈,可惜小囈偏偏像個沒事人一樣。唉……”什麼?林小舞心裡咯噔一下,她好像聽見什麼東西碎了。是的,林小舞的心碎了……可是,她不能難為安炫,於是,她強顏歡笑:“沒事,助人為樂嘛!哈哈……”“哦?!哈哈……” 

  一場鬧劇就這樣結束了,有時,愛其實是一場遊戲……

您正在瀏覽: 愛,其實是場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其實是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