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茫諾言堅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諾言堅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漸漸地,淚水模糊了雙眼。在這茫茫大海中,究竟哪,才是我的歇息地。稚嫩的尾巴在水波中無力地拍打,不知該迴轉,還是該向前,眼前的鯊魚太多了,阻止着,交談着。它們實在太強大了,我一條小魚怎能戰勝他們呢?耳邊又響起它們的聲音,它們嘲笑我,捉弄我。我不明白,為什麼這一次,他們沒有出現在我明前,為什麼把我扔在這? 

  不曾幾時,我在未進入這片大海時,是那麼地快樂、自由、瀟洒。身邊,有他們的保護,他們是那麼地勇敢挺立在我面前。還曾記得。那時的他們,在我失敗時鼓勵我,在我流淚時開導我,在我成功時祝賀我……但這一切的一切都不見了。如今,只知他們身在同一片海,不知處於哪個海角。離別時,還曾許諾:定要在下次見面時都有一座屬於自己的“宮”。 

  如今,我定不能守諾,因為我失去了他們,我定無法成功。手中的鎖和鑰匙連在一起的“吊鏈”在海波的衝擊下,輕輕地飄動。是的,這是我們的諾言,前半生的諾言,含者目標的諾言,互相鼓勵的諾言……現在,他們,應該在為我們彼此許下的諾言而拼搏,我,怎能這樣就失信?他們,自己,是那麼的期待那一天的到來,期待成功的我們的再次相遇,不要傻了,不要猶豫,不要哭泣,不要讓我們失望!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對我的付出,他們之所以那麼為我着想,之所以要我許下諾言,為的就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他們在付出,在幫助我,一切的一切,我都認為是應得的,如今,我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就算我不能幫助他們至少也應該不讓他們失落。 

  攥住手中的鑰匙,這把通往未來的鑰匙,一定,一定不能說放棄。它們根本不算什麼,只是體型比我“肥大”而已,堅信,堅信,他們會在深海,向我輕輕地招手……

您正在瀏覽: 迷茫諾言堅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諾言堅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