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茫,明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明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迷茫 

  心裡悶悶的,我好像在一座迷宮裡,轉來轉去,一直一直,找不着出口。眼前的一切,似乎被遮上一層黑紗,見到的,只是隱約的光明。明白現在的自己該好好學習,卻,按捺不住,好玩的心理……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10,8

  琳/親筆 

  這種感覺還真可怕:不知自己想幹什麼,能幹什麼,很迷茫的,一天過去了,就等下一天,沒什麼盼望,即使有夢,也不知該如何努力,心,冷冷的。翻開書,不知該看些啥……找朋友聊天,卻可悲地發現,朋友?許多話,無法對她們說…… 

  每天,和一大群人在一起,玩,鬧。日子似乎過得很充實,確是那般的,毫,無,意,義! 

  10,10

  琳/親筆 

-明朗 

  那天忽然想:“或許,我可以擺脫那些亂七八糟的想法。”“能行嗎?”我反問自己,“早就習慣於天天看小說,談有關‘戀愛’話題的我。”沉思了一會, 終於拿定主意:也許吧,但我為何不能試試呢?或許我能行呢! 

  於是,把小說鎖進柜子里,不再和那所謂的朋友來往,嗯,是時候該靜下心來了。學習! 

  前一兩天的確會時不時的想,會心不在焉,會感到煩與空虛……“我應該堅持的!”對自己說,“堅持!相信自己!”一天,兩天……漸漸的,越來越,習慣了,沒了那些,我,仍開心的過着! 

  往日,總感覺眼前一片迷茫,像被濃霧包圍着,看不到光芒……現在,那層霧正漸漸地散去……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記起來了:最初的我,愛的是詩歌,是散文,是一本本膾炙人口的名著,而,不是,愛情小說…… 

  心,不再空虛,不再憂傷,不再煩惱,反倒,像黑暗裡射進一道陽光,像寒冬里看見一片春光,像在“山重水複疑無路”時,突現“柳暗花明又一村”……沒有了那些不必要的煩惱,心,照進了陽光…… 

  10,30

  琳/親筆 

後記: 

  說真的,這樣的感覺很好,很好! 

  你呢?還在迷茫嗎?相信自己吧!曾經認為自己,一天不看小說就會瘋了的我都能改變……何況,你呢?別在迷茫了!

您正在瀏覽: 迷茫,明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明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