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分鐘——記一場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分鐘——記一場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遊戲開始了,王老師讓我們用寫自我介紹的方式來打發第一個兩分鐘。我便在草稿本上飛快地寫起來,可是才寫了不到40個字,時間就到了,唉!兩分鐘真快呀!

  接下來的兩分鐘老師讓我們設計一個動作,給別的同學做。呵!那些動作真是難呀。我設計的是:左右腳腳跟併攏,腳尖分開成一條直線,挺身直立,腿要直直的,不能打彎。

  絕吧!本來想好好地整一下其他同學的,可老師發話了:“現在,每個人都自己做自己設計的動作。開始!二分鐘。”

  崩潰!真是自己給自己挖陷阱。大家都面面相覷,可也沒辦法,只能照做。

  前半分鐘,同學幾乎都一動不動,可剩下的一分半鐘就開始不“安份”了。有的被別人的搞笑動作逗得哈哈大笑,有的被自己設計的高難度動作折磨得痛苦不堪。蔣沉玉乾脆就來了個“倒載蔥”然後四腳朝天地卧在了冰涼的地上。我更是倒霉,雖然動作不大,可要按要求這麼好好站完二分鐘,真比登天還難!短短的兩分鐘變成了漫長而痛苦的“兩年”。

  第三次,老師讓我們做自己喜歡的事,限時兩分鐘。我才和吳可菲玩了兩次“兩隻小蜜蜂”時間就到了。這兩分鐘真是又快樂又輕鬆。

  兩分鐘是一隻慢吞吞的蝸牛,痛苦和無聊時漫長的等待;兩分鐘是一隻離弦的飛箭,是快樂、成長教會我們珍惜。

   昆明市紅旗小學小學四年級 鄢茹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兩分鐘——記一場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分鐘——記一場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