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8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8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我住在一個不大的小宿舍裡面,上樓左拐就到了。在雪白的牆山你可以看見,那些淺淺的刻印,不是什麼到此一游,而是“夏汐汐我們在你家樓下等你,你要快點。”或是“夏汐汐,對不起。”那些歪歪扭扭的字體,那些記錄兒時的筆調。 【二】我們——舊時的回憶   我,夏汐汐。住在這裡和奶奶一起,爸爸和媽媽了?他們把我丟在這裡。

    我家的隔壁住着一個叫趙默的男孩子,他有一個既漂亮又會做一桌子好吃的媽媽。我經常靠着我的牆壁,聽見張阿姨溫軟的音調叫着“默默,喝點水吧。”

    所以,因為嫉妒,我跟趙默打了一架。在幼兒園的時候。我把他辛辛苦苦壘起的小城堡給弄塌了。沙礫一下子就散開了,那個美麗的城堡也變成了泡影。為此我們打了一架。張勝是他的朋友,小小年紀就懂得幫凶,一隻手扯着我的頭髮死都不放手,我也抓着趙默的衣角,死也不放手。可是,突地,我哇的一聲就哭開了。哭得皇昏天黑地的,還不停的把眼淚鼻涕往趙默的身上擦。      趙默從那個時候就開始擁有哥哥的特徵了,他推開張勝。蹲下了,很溫柔地說“一起玩堆沙子吧。” 【三】夕陽   我小家的窗戶面對着東面。採光效果很好。早上迷迷糊糊的時候就可以朦朧中看見美麗的夕陽,光柔和的像是美味的食物一樣。

    奶奶早就起來了,出門散步。精神十足。

    趙默和張勝在樓下輕聲的叫着,“夏汐汐,出去玩吧。”

    我趴在窗戶上,從樓上俯視下去。把散開的頭髮,用手拚命的抓到耳朵後面,然後懶洋洋地說“等我一下。”

    那個時候,我10歲,張勝和趙默一樣大,他們12歲。

    我們仨,一起稱霸了整個小區。那個時候感覺像是公主,而他們就是守護我的騎士。我知道現在說起來會很肉麻,但是那個時候,小小的我小小的心裡,就是這樣子單純的,聖神的認為著。 【四】蝴蝶結   魏小曉寄過來的第一件帶着粉紅色的蝴蝶結裙子的時候,我因為一件不知名的事情跟趙默鬧脾氣。

    那件裙子,我穿這它出門的時候,脖子挺得直直的。臉上掛滿了驕傲,那天,我把頭髮梳得很直,但是上天作證,我是天生的自來卷。但是跟歐洲的公主一樣,但是我缺少一個王冠,鑲水鑽的公主王冠。 趙默就送了我一個蝴蝶結的帶花邊的,淺粉色的髮帶。但是我沒有要,他拿着髮帶,站在我身後,略帶笑意的說“汐汐,送給你。”

    他在我家門上寫上的“夏汐汐,對不起。”

    那時候我是一個多麼嬌氣的女孩子呀。 【五】奶糖   其實,我是一個愛吃糖的女孩子。可是又有那個女孩子不愛吃糖了?

    但是鍾愛的還是有名的“大白兔的奶糖”魏小曉和爸爸回來看我的時候,會帶一大包這種糖。很甜,奶奶卻不愛買,她說吃多了會牙痛。我是寧願牙痛死,也要吃它的。

    張勝來找趙默的時候,我正從趙叔叔手裡得到一塊,白紙包着的奶糖,上面窩着一隻胖嘟嘟的小兔子。我總會?}一半給張勝,他小的時候也是這麼的愛吃糖  to : 故事 大概...有思路了~~~~~~~~~~~~~~~~~~~~~~~~~~ 

  --莫淺眠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8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