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4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4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一】 

  星期一早上7點 

  趙默幫我把張阿姨和爸爸給我帶的所有的吃的用的扛到學校,爸爸非要跟過來。 

  他開着他從二手市場收購來的小汽車,運着我和趙默。我以前聽柒然說過他最愛的是q7一個我沒聽過的車名字,他還把那個車的照片做成了頭像,帥帥的和小雨和我說,看見沒有多帥呀! 

  “你媽媽,她。”爸爸看了看我擦了一下頭上的汗水,然後又接著說“汐汐呀,你媽媽她想讓你會去看看她,其實她也聽不容易的。”爸爸右手動了一下車把。我扭過頭去,看着這個被歲月摧毀了的男人,又順便瞄了一眼趙默。 

  我抬手把鏡子往下移了一下然後看了看窗外那一排排的樹木,應該種在這兒很久了。我突然想起了《藍色生死戀》里的小恩熙說過一句話“我下輩子要當一棵樹。因為樹一但種在那兒就在一不會換位了。” 

  “有空的話我會回去看她的。”我的媽媽,一個美麗的女人拋棄了我和爸爸。 

  【二】 

  我們學校的早讀一般都沒有人來,特別是星期一的。老班來的時候我剛從宿舍把那一堆該死的東西放回去。 

  半路上還遇見了張勝,他還沒有睡醒,竟然一臉賤逼的問我“夏汐汐,今天不給我送麥芽奶?”然後看着我漲紅的小臉笑個不停,這應該是他美好的一天的開始吧。 

  我扭動了我的腰頭也不抬的回了一句“傻逼。”我看見他笑了一半的臉上的獃滯感覺,那個叫做什麼?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爽,這叫什麼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美好的一天的開始就真是樂觀。 

  【三】 

  從教室里看外面真是美好,雖然不清楚為什麼我頭頂的天空永遠是那麼小,但是我夏汐汐不喜歡太大的天空只要小小的就好,只要小小的就好。我看見棉花糖,看見笑臉,看見那時的我們。 

  班裡的女生ABC八卦的要死,一直像是一隻只蒼蠅一樣嗡嗡的說個不停。我看八卦雜誌都沒她們哪么能瞥。一會兒那家點的東西最好,一會兒那個男生最帥。我懶懶的趴在桌子上曬着我的1米陽光。 

  有句話特矯情,我也不記得從哪一本書上看到的,說什麼秋天的陽光照着我如牛奶般的肌膚,我的天啊!我保養了1個冬天的肌膚還是黝黑黝黑的,跟小時候讀的登山老人一樣。不一樣的就是他操着濃重的四川口音,而我是普通話,就是有一點小雨說是L和N不分而已。 

  【四】 

  李沙拉着我去食堂的時候,半路上遇見了張勝。 

  我看見李沙那個笨蛋臉紅撲撲的,而張勝卻拉着他的嬌小女朋友繞過我們面無表情的看着李沙,就如同李沙是路人甲我是路人乙一樣。那時候我突然覺得天真藍呀。鳥叫也很好聽,一切都被這個叫張勝的破男生給破壞了。 

  我拉了拉李沙的手,笑得很甜的說“李沙,我請你吃好吃的好不好?” 

  我看見李沙的眼睛里的淚水,但是也許我還是不了解她,她真的很堅強。什麼叫做化悲痛為力量,我再也不做啥好人了,這年頭好人難當。 

  我拿着我的扁錢包,看着大吃大喝的李沙,我突然就後悔,很後悔。 

  【五】 

  什麼叫報應?那就是李沙吃完了飯以後肚子痛了一下午。用通俗的語言說她是吃壞了肚子,也可以說撐見了。 

  我回去的時候碰見了趙默,他說“夏汐汐,你不是肚子痛嗎?”我看着他緊張的臉。我仰起頭看着他說“對不起,趙默讓你白激動了,肚子痛的不是我。” 

  我討厭仰視他,可是誰叫我比他矮了。 

  

  趙默眼睛一下子就暗了下來,可是我看見了頭頂的星星的光很亮,很亮。 

  他說“汐汐,我們都很關心你,你自己注意點。”我看見他轉過身,背對着我。在轉角的地方一個嬌小的女生露出甜甜的笑看着他。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4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