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6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6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光透過瓶子里的水,反射着光芒,那流年就如同浸沒在裡面的色彩。 

  水分子,通電變成氫氣和氧氣。 

  【一】 

  張勝站起來,把我的瓶子扔到垃圾桶里。他走出教室,我回到我的座位,從容的從課桌里拿出英語書。我看着那些密密麻麻的單詞,我的頭第一次這麼暈。我成了一個壞女孩對不對?和柒小雨在的時候我夏汐汐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乖乖女,大氣不敢吭一個,說話從來都是輕聲細語,柔氣十足。 

  小眼睛同桌眯着她那一雙實在夠小的眼睛,看着我的臉然後憋了一句話”夏汐汐,你夠牛逼。“ 

  我不知道趙默聽見了以後會這樣想我,他會不會一下子像是變魔術一樣跑到我面前,擋在我前面,對着張勝說你要是敢動我妹妹試一試。 

  今天的課實在是太無聊了,地中海歷史老頭站在講台上講了廢話快半個小時了,我看見小眼睛同桌的腦袋早就軟塔塔的趴在桌子上。李沙也沒有理我,中午吃飯的時候她從我旁邊走過去,眼睛一下子也沒有看我。算了,都是我夏汐汐一個人自作多情。 

  中途接到了小雨的短信,我拿着手機看着屏幕開始發獃。中國網通的字體,我按了一下左鍵,菜單欄。收到新消息,我習慣的按了打開,看着小雨說是她們要過來玩,她們說夏汐汐,給姐妹們準備上好吃的。還是左鍵回復,然後右鍵發送。一個大大的小臉彎着眼睛笑嘻嘻的對着你。 

  【二】 

  啪,一陣清脆的響聲。張勝的嬌小女友一個巴掌打在我的臉上,這女的別看她身材嬌小勁算得上大的,我感覺有輕微的耳鳴,臉上頓時就火辣辣的。 

  女生廁所的水龍頭還在不停的流着水,我走到水池邊捧起一把水澆到我的左臉上,我可不想有什麼腫起來的痕迹,然後擰緊了水龍頭。我拍了拍她碰過的地方,我聽見她用她的尖嗓子說道”夏汐汐,我康小依今天告訴你,張勝他是你動不起的。“她準備再給我一巴掌,伸出手。啪,又是一陣清脆的響聲可是為什麼我的臉不痛。我看着康小依捂着她的臉,一臉驚奇的看着救我的英雄,我回過頭去,背光。 

  我看見李沙一臉嚴肅的看着康小依我聽見她說”我朋友你也敢欺負?“ 

  我突地覺得好笑了,這成了校園偶像劇了,再說了我夏汐汐就是被別人救的料?我抬起手啪的給了康小依一巴掌,我仰着我漲紅了的半邊臉,眯着我的眼睛我說”康小依,別把自己哪么當回事。我夏汐汐不是柔弱的料。“ 

  我回過頭看着傻了的李沙,走出廁所。我看見夕陽西下發出的光也是這樣子的刺眼。 

  【三】 

  給媽媽打電話,我拿着電話播着那幾個熟悉到讓我陌生的數字,136******38,嘟嘟的忙音,然後是一聲好聽的女人的聲音,她說”你好?我是魏小曉。“標準的秘書聲音,”媽媽,我是夏汐汐。“我也用了她說化的方式,其實有時候我發現我和她很像。她說錢夠用嗎?用不用給我再打點到卡里,我說不用了我也不用什麼名牌,不費錢。她的聲音還是哪么的鏗鏘有力,我那美麗的媽媽。她說女孩子就是要打扮才會很好看,該花錢的時候不要吝嗇。 

  回去的路上,路過一家買冰的店。我看見倒掛的水藍色風鈴和那些五彩的彈珠在夕陽下發著光,我就頂着腫這半邊臉走進了這家店,我踱到櫃檯邊看着琳琅滿目的冰淇淋。接待我的是一個女孩子,她看着我的臉看了半天,最後瑟瑟的說了一句你要什麼? 

  我抬頭看了一眼她,有繼續看着冰櫃。用手指,指了指那個乳白色的紙杯冰淇淋說我要這個。 

  結賬,付錢,兩杯,4塊錢。 

  我端着伊利的伊利牧場,我很喜歡這個味道的冰淇淋。奶味很濃,那一頭牛,也很可愛。 

  最最主要的是上面,寫着兩個字”奶昔“ 

  我知道我有點小女生精神,我知道自己有點倔。 

  to : 

  我的兔子精神... 

  o(∩_∩)o... 

  最近比較緊張啊..................................... 

  --------莫淺眠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6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