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2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2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周末的時候,我說這個禮拜我不回了。

    早上李沙說是回家呀,走的時候給我留下了一堆麥芽奶,她說夏汐汐女孩子要多愛自己一點。 【二】   這個禮拜得去看奶奶,前幾天學習很忙沒辦法去看她,奶奶她一個人一定會很寂寞。      前天天氣預報說是要下雨,我一向是不相信天氣預報的,有句話說得好女人的第六感覺最最准了。      我從床底的箱子里拿出了一件黑色的短袖,和牛仔褲子。把我那一頭卷卷的頭髮使勁的梳下來,在包的最低層有一個純白色的發卡,我把它從衣服的擠壓下解救出來。然後帶在我頭上,我開始佩服自己了,我真是太有才了。      我走出了學校又往回跑了一趟,原因是忘了拿我給柒小雨的信了。 【三】   風不是很大,陽光今天斜斜的照着,光暈軟軟的,樹稀間的黑蝴蝶在輕盈的跳動。      我拿出我的耳機,塞到我的耳里。把音量調到最大,我坐在最後一排。我把頭靠在玻璃上我喜歡車子一動一動的時候頭有節奏的在玻璃上打擊着,也許這樣子會讓我更清醒一點。 耳機里的甜美女生唱着 總是忍不住寂寞掉下  眼淚

  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

  短暫的晴天

  隨時

  都可能

  被陰狸收回

       我睜着我那雙並不大的眼睛努力的看着車外的行人,也許我瘋了吧。耳朵里的聲音越來越輕渺,眼睛看見的也是灰黑色的一切。 【四】

  10路車的終點站。

    來這兒的人很少,除了在這兒看墓的爺爺以外,可以說除了清明或是別的像我一樣抽見了的人回來,我想來這兒的人應該會很少。 10路車的起站。 【五】   一排排青松向四面八方種植着,每一個墓的墓碑後面都會種上一顆這樣子常綠的樹,聽他們說是這種樹可以為子孫祈福。屁,人死了也要被你們折磨上,真是無天理了。

    這墓修的賊有個性,名字起的很是好聽,我想當初要不是衝著這名字我爸應該也看不上它吧。什麼華山4號、祥瑞5號.....石板也是紅白相間的,鋪的很平。奶奶的墓在最上面,我爬這座山的時候就會看到墓上人的照片黑白照片,上面寫着的不到80字就總結了他的一生,我覺得很可笑,80字我的一生。 【六】   我坐在奶奶的墓前,抬起手把奶奶的照片擦得發亮,我還是可以熟悉的看見這位老人很溫暖的笑。      奶奶,我親愛的奶奶。我還是很懷念你煮的水煮魚,我喜歡看着你把辣椒放得很多,很多。我喜歡聽你說汐汐呀,我們家的小公主。

    奶奶我應該回家嗎?我看着奶奶的照片努力的笑了一下,說是奶奶我今天很開心,很開心。我又交到了新朋友了,是一個很靦腆的女孩。最近學習很緊張,上個禮拜準備來看你來着,可是因為有考試就沒來你不會怪我吧?奶奶你知道嗎?最近的這個季節又開始吃水煮魚了。

    我抬起頭看着天空,雲朵很美麗。

    這讓我想到了小四寫的一篇文章里說道他說“透徹的,發亮的,深不可測的藍。那些白雲像是被滴進水裡的牛奶一樣,絲絲縷縷的在天空里散開。

    下山的時候,我在奶奶的照片上親了一口,就像是小時候她抱着小小的我,在我的臉上烙下的吻一樣。軟綿綿的。 【七】 10:00   我下山以後就開始拚命的下雨了,那雨柔和的讓我快瘋了。它似紗一樣若有若無,但是你卻能真實的感受到它的存在。還不如痛痛快快的下一場,讓我也淋的舒坦。 耳機里的甜美女生唱着 等待

  有機會最壞也最

  甜美

  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

  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里

  都裝滿傷悲 

    在下山的期間收到了爸爸的3個短信,和小雨的一個電話。

    爸爸說是汐汐,你幾點回來呀?我一個也沒有回。

    小雨說是夏汐汐,周末了。我們放大假,一連好幾個禮拜不可以休息在下子可以痛痛快快的睡死了。

    車站的長椅上,我把我那長長的捲髮弄得亂七八糟。我是完了,要是晚上我在這兒飄蕩準是一女鬼。 【八】   回家吧!趙默拿着傘。站在長椅前面,那一雙白色的喬丹的球鞋上沾上了黑色的泥土。  ......................................................... 不要改變格式= =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很孤單(夏汐汐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