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孩子也需要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孩子也需要理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總是這樣,把我一個人扔在家裡,告訴我:“不許玩!”總是這樣,對我漠不關心,問我:“錢還夠嗎?”

  總是這樣,狠狠地對我說:“當初沒有你就好了就好了。”

  總是這樣,頻繁的吵架,訓斥我:“不許哭!”

  在你們的眼裡,我永遠都不是優秀的,總拿我當小孩子騙,其實我什麼都清楚。

  總是拿別人來對照我,我在你們眼裡一無是處,總是說我:“你怎麼這麼不上進?

  我論我怎麼做,你們都看不到我的好,拿着我的獎狀說;和別人差到天邊去了。”

  在你們的祈禱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但是看我一眼便將我丟在一邊,不是男孩!

  拿着我的成績單,問我為什麼下降了,是不是變壞了,

  但是是誰,把我獨自一人丟在家裡,對我不理不睬,其實我也很害怕,真的很怕,只能在被裡哭

  但又是誰,從來沒有真心走進我心裡,只會一直抱怨我

  考試給我一個指標總是逼我

  其實我沒有你們想象中的那麼堅強,我也是小孩,我也需要一個懷抱

  我內心的第三扇門一直為你們而開,可你們總是沒有現,是否要等他封印才會珍惜

  其實我也需要關懷,請多給我一點愛。

  初一:徐宏欣

您正在瀏覽: 其實孩子也需要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孩子也需要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