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關愛就在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關愛就在我身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人們的生活中處處有許多感動人心的事。這些事情其實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我也深受過爸爸媽媽的關愛。關於爸爸媽媽的關愛各種各樣都常常出現在每個人的眼前。但是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記。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那是在一個冬天的夜晚,很冷。全家人都在溫暖的被子里睡覺,只有我感覺到熱,踢着被子,感覺很不舒服。媽媽過來幫我蓋被子,見我這樣就感覺不對勁,就去開燈,看了看我,臉上紅紅的,就把手放在額頭那裡覺得很燙,就叫醒了爸爸,爸爸也過來看,媽媽就問爸爸我是不是發燒了,就摸了摸我的額頭說:“確實是發燒了,有點燙。”爸爸就背我去了醫院,和媽媽一起。半夜了,小的醫院都關門了,只能去到大醫院,雖然近,但是我感覺到爸爸背着在昏暗的路上顯得很疲憊,畢竟爸爸每天工作那麼累。到了醫院,說是高燒39度,打了吊針坐在那裡,我醒來后,看到媽媽在我旁邊,爸爸在一邊累得睡著了。我體會到了爸爸媽媽對我是多麼的關心與呵護。雖然有時被罵,但是也是為了我好。讓我懂得什麼是錯什麼是對。

  關愛就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其實關愛就在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關愛就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