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月 標籤:冬月作文

  真不知為何今晨早早醒了。

  穿衣走出宿舍,月亮還沒有落。

  朦朦朧朧的像是有層霧籠罩着世界。月亮影影綽綽,看得並不分明。

  我靜靜地站着,安詳地望着它。

  皎潔地月光溫柔地撫摸着大地,撫摸着屋頂,撫摸着樹枝,撫摸着我的臉,軟軟的卻沒有溫度。

  地上,月光灑的到處都是,像一堆碎銀,均勻地鋪了滿地。大地原來如此美麗富饒,白天太陽下,為何一點也不顯現?

  起風了,我拉了拉衣服,冬天的風冷得讓人心寒。

  風似乎把霧吹散了,月亮的光亮更清晰了。月亮上一塊塊淡淡的黑斑也明顯了許多,莫非那是嫦娥?呦,旁邊還有一隻乖巧的玉兔。

  月亮在漸漸地下降。此刻,它已不在中天,而落到樹枝上歇腳。樹枝把它分割成了許多小塊,他們似分似合,不再完整,卻更加美麗。

  清涼地月光從樹枝之間瀉下來,是一束束地、一縷縷的,不再像幕簾一般垂掛着,似乎更珍貴了。

  靜靜的,我與月亮對視。

  冬月,安詳、莊重,但並不沉重,像一面白玉的鏡子,照着世間萬物,彷彿要照見萬物的心。

  此時的月亮被摔得粉碎,碎了卻更白、更亮、更美。

  月又朦朧了。

  月破碎着朦朧了,像蒙上了一層面紗。不禁想對它說:“你害羞了?”

  我望着冬月笑了,說:“冬月,你真美,你美在一份說不出的安寧與聖潔。”

您正在瀏覽: 冬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