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童年,美麗的李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童年,美麗的李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從三年級一直教我們到五年級。李老師,一位猶如大姐姐的老師。我們曾與李老師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努力,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童年時光。 

  李老師教我們的時候,剛從學校畢業。她一來,就給我們帶來了一股清新、自由、快樂的空氣。 

  課堂上,李老師從來不會大聲地責罵我們,總是帶着溫馨的笑容。 

  她叫我們的名字,往往把姓去掉。比如叫我,她就叫“小楠”,多親切啊。一聲“小楠”,就會讓一貫調皮的我認認真真聽一節課。 

  下課了,李老師也不會匆匆走進辦公室,她會來到我們的中間,和女同學一起踢毽子、跳皮筋;和男同學一起扔沙包、打乒乓球。操場上,總能聽見我們清脆的笑聲,引來其他班級同學羨慕的目光。 

  李老師還經常帶我們走出校園。我們一起去爬展衣山,欣賞大自然的美景,體驗登山的樂趣;我們一起去文峰廣場放風箏,呼吸春的氣息,放飛春的希望;我們一起去敬老院,給老人們打掃衛生,給老人們送去歌聲與歡笑;我們一起去看望生病的同學,給他講班裡的趣事,給他講今天的功課……  

  在下雪的日子裡,李老師和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戰,拿着相機為我們留下了一個個快樂的鏡頭。 

  在運動會上,李老師是最盡職的啦啦隊員,她為我們吶喊,她為我們喝彩,給我們鼓勵。當甘興宇打破學校50米短跑記錄的時候,她激動的和我們一起拍手歡慶;當我在800米比賽中最後一個到達終點時,她同樣為我鼓掌。李老師對我說:“只要努力過,就是一種成功!”李老師的這句話,我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上學期,李老師因為要做媽媽了,只能暫時離開了我們。我們都為李老師高興,雖然心中十分捨不得。啊,童年,有快樂,也有淡淡的憂傷。 

  就在前兩個星期,李老師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我們在新班主任姜老師的帶領下,一起去看望了她。我們向李老師獻上了美麗的鮮花,也獻上了我們最真的祝福與敬意。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童年,美麗的李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童年,美麗的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