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我那美麗的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那美麗的童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我那美麗的童年!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更是夥伴的迷藏……總而言之,童年是美好而美麗的,童年的往事如一股清泉,湧上我的心頭……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的。 

  童年的記憶是從外婆家開始的,外婆家就離我家不遠,所以兒時的我經常被爸爸媽媽送到外婆家玩。外婆是一個地地道道的農村婦女。外婆有一副慈祥的面孔和一雙靈巧的手,喜歡刺繡,就這樣,我很喜歡外婆。外婆從來不打也不罵我,總是喜歡錶揚我,正因為如此,我經常喜歡幫外婆干農活。外婆一有空閑時間,就會帶我到那些小學的學校逛逛,告訴我那是我增長知識的地方,她還告訴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念書,將來才能出人頭地,這樣才能被別人看起!外婆還告訴我,她以前家裡很窮,讀不起書,所以要我好好努力,好好珍惜!就這樣,我從小就發奮讀書,希望有一天能夠走進大學深造。小時侯的晚上,外婆總給我唱民歌,哄我入睡。我晚上睡熟了特別愛蹬被子,每天晚上外婆總是要為我蓋好幾次被子。外婆,您辛苦了!謝謝您!可是,童年的時光轉瞬即逝,那些的美好、純真,只留下了回憶。慢慢地回味……在不久的將來,我到了該上學的年齡,父母便把我接回家了。自此以後,我便很少和外婆見面了,也很少和她談話了,可是,外婆有什麼好吃的,總忘不了託人帶給我。外婆知道我喜歡茉莉花的香味,到把茉莉花晒乾了以後,總不忘託人帶上一兩包給我泡茶。禮拜天,外婆總會從她家帶了“特產”……就這樣,我日漸長大了,外婆呢,也一天一天地老了,再也走不動樓梯了,我和外婆更是“難以見面”,可外婆總忘不了我,還經常打電話來詢問我的情況,問我乖不乖…… 

  時間沒有人情味,它不會理你個人的感情的,它偷偷地溜走,讓你覺察不到。時間更像流水,一去不復返,溜走了我那美好而純真的童年!啊!童年!童年!我那美麗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那美麗的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那美麗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