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美麗的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美麗的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什麼?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每當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時,臉上總泛起紅潤的光彩。畢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聲在我心中旋繞,一旦迸發就是那麼滔滔不絕……

  “媽媽,媽媽,我要棉花糖。”“我要糖葫蘆。”“我要彩虹糖。”媽媽總是會給我買,我的心就像這些糖的味道一樣,美滋滋的。吃了糖的我,感覺天上的朵朵白雲就像軟棉棉的棉花糖;美麗的景象在我眼前映現了出來。

  我穿着漂亮的連衣裙,嘴裡舔着糖葫蘆,望着藍天上飛翔的風箏,也望見了颯爽英姿的爸爸和年輕的媽媽,他們在草坪上奔跑着。於是我也竄到他們中間,拿過風車,跟着他們一起笑啊跑啊,小風車呼呼地轉着,真漂亮。

  小時候,一到雙休日,我就往奶奶家跑。一進門兒,雙腳一蹬就跳到奶奶的腿上,隨之而來的就是那聲親昵的大叫,而奶奶總是一邊慈愛地撫摸着我的頭,一邊嗔怪着:“哎喲,這麼大聲幹嘛啊?我的寶貝孫子,我的耳朵都快被震聾了喲。”就這樣,我們兩人不約而同的大聲笑了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看到奶奶那慈祥的臉,我就什麼煩惱都沒了。

  “真的不是我砸的,嗚嗚嗚嗚嗚。”“這裡只有你一個人,不是你砸的是誰砸的呀?是家裡有鬼呀還是瓶子自己長了腳?”“媽媽,你要相信我啊。”媽媽跟本不聽我的話,拿起雞毛撣子就咻咻地揮了過來。“你還敢狡辯?”家裡的花瓶可真不是我砸的,這是我第一次挨打,我的心都碎了,媽媽以前可是最最愛我的呀。媽媽就真的這麼不信任我嗎?為什麼今天要為了一個花瓶來打我呀。

  每當我回憶起這些,總是“咯咯”地笑,笑得那麼甜蜜,那麼燦爛。彷彿一切令人魂牽夢繫的往事歷歷重現。我繼續想着年少時如詩歲月,夢幻的季節……我想,童年是我最幸福的時光,也是令我最難忘的時光,童年就是一棵沒有年輪的樹,永不老去……

  湖北恩施咸豐縣咸豐縣民族中學初一:魏宇

您正在瀏覽: 走進美麗的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美麗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