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纏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纏綿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纏綿 標籤:纏綿作文

一 光明與黑暗在纏綿.. 

  你粘我挪的形成了晝夜交替,陽光里摻雜的極少空氣里的絲絲愛里的暖意,.地面蒸騰的冷空氣里,我展望那條延伸的公路。 

  在我所能看到的範圍中,它依舊是化做了一點。我不斷地走着,向前走着,那個點越來越大,然而在那個點后,依舊還有一個點。我相信的,在我走到現在這個點的旁邊時,我的眼前定然是一片寬廣,而在寬廣的盡頭,還是會凝聚着一個點。 

  二 我與點在纏綿.. 

  不會就此結束,.太多的糾葛,迫使我走出那個點。在那個點以後,找到另一個遙不可及的點,我不得不承認,我是悲壯的。我也不得不承認,在我身邊的人,也同我一樣悲壯了。 

  我將自己擺置在了原點,我吸取着所有人給我帶來的幫助,有媽媽、有爸爸、還有我自己........我不奢望什麼,我只求得,自己能微笑的過日子,能夠無怨無悔的對待過去以及將來的每一天。能夠如願地追尋到下一個終點,不,也許不是終點.. 

  三 我與生活在纏綿.. 

  我渴求用愛來滋潤成日只有枯燥學習的生活,我渴求抬頭看看天,將生活的點點滴滴,放飛於天空。我希望它們能同天空一樣蔚藍,我在努力着,我在為了我自己和身邊的人而努力着。 

  只是自己在無病呻吟,我並不是一個對生活徹底失望的庸碌之人,也許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依舊存在着對生活的美好的祝願在等待着萌發。我不希望生活有多麼轟轟烈烈,我更不希望生活有那麼平平淡淡。 

  "你要知足了,不是每個人都向你那樣幸福。" 

  "我不可能知足,那些只不過是他人給我帶來的物質幸福罷了,我還未曾體驗過自己帶來的幸福。" 

  "你夠幸福了,別在對生活抱怨了,夠了,夠了。" 

  "對與我來說,永遠不夠,我希望得到的不僅僅是這些,我要更多,我要在生活中貪婪的汲取更多。." 

  "也許你只是需要一面鏡子," 

  "也許吧,也許吧。" 

  這樣的對話常常會發生,他們其中一個是生活中感性的我,而另一個則是虛擬世界中理性的我,我用那個理性的我,提醒自己,幫助自己,讓她成為感性的我的一面理性的鏡子。 

  主觀地思考後,再客觀的思考,這樣不會錯了。我們只需要一面鏡子就夠了,真的是。足夠了。 

  四 我同人生在纏綿.. 

  我用尺子量了量自己走過了路,一把尺子,顯然不夠,我收集了許多把尺子,才湊到了我走的路的長度。我很開心,但也很失望,自己走過的路太短了,等待我的路還好長。那要有多難熬啊。以後會一帆風順嗎?坎坷曲折,還是一路平坦揚起勝利的旗幟? 

  已經是冬天了。我知道,此時的太陽正直射在南回歸線上。可我很高興了,在極度下降的冷空氣中,天空依舊擠出了絲絲笑容,你要知道,這絲絲笑容,對我們來說,是能夠覆蓋一天的陽光明媚。 

  五 我同今天在纏綿.. 

  我用透明膠輕輕的粘去本子上的"8"字,一點一點的,在全清處完畢之後,紙明顯薄了那麼些,我拿起了黑色水筆,在上面工整地寫下了"9"。 

  又過去一年了,2008里,沉澱得太多了。然而,卻在它們還為完全喘襲時,2009又從另一個地方飛來了。 

  我同今天在纏綿,纏綿一天罷,在第二天,第三天...........我又要迎來2010了。 

  呵,我們走吧,走哪裡?誰也不會知道..

您正在瀏覽: 纏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纏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