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裡,記憶纏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裡,記憶纏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處處皆風景,風景自在我眼中——題記

  遠方,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有我輕輕地問候,輕輕地問候有我濃濃地思念。

  這思念,如春風、如細雨、如流水……

  不停的哼着這古老的歌謠,似乎是在尋求往日的歲月。那歲月里,蘊涵著我無限的想念。我想念你們,我的爸、媽!

  我還記得,每一次我小小的發燒感冒,你們卻是大大的不安,一整天都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還記得,送我上小學讀書的時候,你們總會等我進了校門,才悄然離開。

  我還記得,每天半夜,你們總會悄悄地打開我的房門,偷偷地看一眼。生怕我的踢了被子,沒關好窗戶。

  ……

  那時的我溫暖極了。

  光陰似箭,我也走過幾度的滄桑歲月,正在慢慢地茁壯成長。滄桑的歲月讓我步入青春的殿堂。因此你們也露出那安然的微笑,祝福着我可以在風風雨雨的前程安安樂樂。

  你們的愛從內心流露,繞着親情之花劃下了愛的圓圈,而我也在匆匆的腳步中收到你們的愛,知道了你們付出的辛苦,為了我讓你們受累了。

  窗外冷風吹拂,但夜還是靜靜的。

  驀地,我內心的溫情弄響了一支遙遠的清笛,奏起一段煦麗的音樂。這笛聲的美不斷地從我內心溢出……

  日子依舊萬紫千紅。

  歲月雕刻的溝壑貯滿了風雨和陽光,在晚秋的牆頭,綻放成一片片紅紅的楓葉,燃燒成一朵朵醉人的花朵,那是圍繞着親情的花朵……

  感謝你們,我的爸、媽!

  六年級:吳鴻雁

您正在瀏覽: 夜裡,記憶纏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裡,記憶纏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