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梧桐的愛,纏綿,卻落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梧桐的愛,纏綿,卻落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櫻,雲是同一個村,一起從小長大。村裡有一塊很大空地,空地旁是一棵梧桐樹。 

  櫻說,如果有什麼願望,埋在梧桐下可以實現。我和雲笑笑。 

  空地在一天造上房子,很豪華,很大。房子住着一位夫人和她的兒子。她的兒子和櫻,雲,我一樣大。 

  第一次看見她的兒子,他,是我14歲時,我的心顫抖了一下。他很乾凈,不像村裡人,哦,不,他本來就不是村裡人,是城裡人,他很溫和,但卻很憂傷。他看見了我,淺笑了一下,問:“你好,你叫什麼?”他的聲音很好聽,我臉紅,低頭,說:“我叫希雪。” 

  時光,流過。 

  我告訴櫻和雲,櫻說:“好啊!希雪,去追他吧!支持你哦!”雲的眼裡閃過一絲吃驚和狠毒。 

  但,櫻和我,沒有看見。呵,如果看見,那麼,我退出,可,命運,誰也逃不出。 

  那只是一句玩笑,時光,依舊,平靜,16歲…… 

  我和櫻在夜晚去找雲,卻看見雲和他在一起,背對我們的他們,談話傳進我和櫻。 

  如果,知道後來,那麼,我不會帶櫻找雲;那麼,我放棄,可,沒有如果。 

  雲說,我喜歡你。但,我和櫻只聽見他說:“……喜歡……” 

  呵,想必他說的是我也喜歡你吧!心,碎只用一秒,而已。 

  櫻衝上去,一拳打倒雲,再一拳一拳打地上的雲。呵,是的,櫻討厭背叛朋友的人。我呆住了,他卻沒辦法拉住櫻。 

  雲化作天使,我和她不是喜歡同一個人嗎?為何認為她化作天使?不懂,總之那晚,我們的命運徹底化開,她,她,他在我的生命里留下一個笑容就飛走了。我想追,卻,追不上。 

  是的,櫻失手打死了雲。雲走了,櫻也走了,自殺! 

  他拉住我,我卻掙脫,不讓他說話,我不想再心碎一次。 

  走之前,到梧桐樹下,望了一眼那房子,卻感覺梧桐樹下埋着東西,挖開,是一個漂流瓶,拿出一張紙看,是他寫的,上面是:我來到這裡,卻喜歡上一位女生,她很活潑,很快樂,有兩個好友。我不敢再看,怕雲字在上面,刺痛我的眼。再次望了眼房子里的他。 

  再見,不,不想再次見,應該是拜拜 

  上了火車,我不知,我失去了,下一張紙寫的是:那個女孩名為,希雪! 

  是的,我錯了,我錯過了。穿梭在人海,是受傷的靈魂,雙子星墜落,那暗戀落寞。累了……

您正在瀏覽: 梧桐的愛,纏綿,卻落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梧桐的愛,纏綿,卻落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