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年 歌藻纏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 歌藻纏綿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懷舊不需要借口

  影像在眼前漂浮

  遺忘不再有借口

  情懷在心裡漫遊

  回憶不需要借口

  感動在記憶之後

  明天不再有借口

  歲月入心變永久

  那些歌像昔日朋友

  未曾握手已遠走

  還清楚的記得那些有你的陪伴,走過的每一分每一秒,那些,已經成為時間長河中,河底的一粒塵埃,但是不可釋懷的,是那些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鹹的點點滴滴,那些珍貴的“樂符”譜出了一首動聽的歌,那些寶貴的“片段”導出了最感人的電影!

  回想起來,每天肩並肩走過那條長長的走廊,每天背着笨重的書包在學校和家之間來回奔波,每天,把沉重的眼鏡架在鼻樑,一遍又一遍打量着黑板,希望從中可以找尋學習的奧秘,每天,一起騎着腳踏車在馬路上灑下汗水,留下歡樂……改變的是時間,改變的是空間,但是,不曾改變的是你我之間的情誼,你我之間的友愛。

  當忙碌了一天,寫完了一天里多多少少的作業,將一杯清茶置於案頭,聞着幽淡的清香,回想着一天里逝去的點點滴滴,耳畔總是縈繞着你我之間的歡聲笑語。躺在床上,閉上雙眼,很快進入夢鄉,又看到你,又看到如向日葵般的笑臉;又看到你千方百計,使出渾身解數,給別人  送去歡樂,將朋友之間的矛盾化解;又看到你在流星雨來臨之前,許下一個個願望,讓它靜悄悄地飛向浩瀚的天空......

  初夏的雨點,落得太敷衍,我習慣了有你的日子。也?,在不久的將來,我們終究會來開彼此,但是,你永遠在我心中最閃耀的位子。你知道嗎,我多想和你泛舟湖上,掬一捧清水,洗掉臉上的無奈和憂愁,將快樂永遠留在心中;多想和你欣賞夕陽西下,欣賞半城煙沙;多想和你漫步沙灘,撿幾個貝殼,把記憶留在浪漫的沙灘,蹲下,捧起一把細沙,看着手中沙在手中瀉下;多想和你欣賞大好河山,碧海藍天,吹吹風,將悲傷釋懷……

  幕前是熱鬧的城

  幕後是寂靜的眼

  那年,你陪我走過的日子,用愛作詞,用心譜曲,像一首不老的歌,纏纏綿綿,永駐心間!

  聊城市陽谷縣第一實驗中學初二:郭玓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 歌藻纏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 歌藻纏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