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忍的纏綿,該放下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忍的纏綿,該放下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殘忍的纏綿,該放下了 標籤:纏綿作文 殘忍作文 留下了什麼作文 放下作文

  細膩的春雨,溫柔而纏綿······

  纏綿的思戀,究竟該何時結束。

  一次次的妥協,一次次的犯錯,換來的是你無情的辱罵與堅定的背影,是否就無法挽回,縱使我沒錯,道歉的永遠是我,妥協的永遠是我,這樣的景,那般熟悉,這樣的情,那般陌生,或許,真的不值得。

  逝去的情,註定無法挽回,再深的愛,也只是一廂情願。連綿的春雨,是否對天下正在上演着一個人的獨角戲無盡的訕笑,藕斷絲連的結局,註定會有人受傷,也許,是時候放下,是時候看破紅塵,是時候不在追念,一切,過於雲煙,在深的記憶,總有一天會淡化,回憶,很美,卻很傷,放下吧,就讓這殘忍的纏綿,隨着春風飄去,隨着春雨滋潤大地,讓一切美好的幻想埋葬。

  人,總該學會自己長大,在艱苦漫長的學生年代,談何兒女長情,談何成熟牽挂,一切,都是幻想,美麗的泡沫,只是一剎那的光彩,放下吧,讓一切隨風而去······

您正在瀏覽: 殘忍的纏綿,該放下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忍的纏綿,該放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