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冬天 

 這不,秋天剛剛離去,我的家鄉就有了冬天的體溫。瞧!不知什麼時候起,街上的人們服裝已由單薄的夏裝變為了繁重的冬裝;往日碧綠輕柔的草坪如今也有些荒涼;那河岸邊的垂柳也失去了春天的婀娜多姿,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生硬地掛在枝頭。這座小城裡的人都知道,冬天,到了。 

 我家鄉的冬天是快樂的。 

 由於位於中原地帶,我們家鄉的四季十分分明。自然,每年的冬天或多或少都會有幾場大雪的。嘿,這一下雪,城裡鄉下可就熱鬧了。往積雪厚的地兒看吧,准有一群孩子在那裡打雪仗、堆雪人。孩子們的小手、小臉雖凍得通紅,但那高興卻絲毫未減,爽朗的笑聲伴着紛飛的雪花撒滿了大地。 

 夜幕降臨后,街上的行人少了,車輛少了,每個人都回到自己溫暖的家中,陪着家人坐在火爐邊,磕着瓜子兒,看着小品,不時從屋中還傳來陣陣笑聲。一家人齊樂融融,十分開心。 

 我家鄉的冬天是美麗的。 

 傍晚時的鄉下,夕陽用最後几絲餘暉灑向村子里的每一個角落。不經意地往窗外一看,就會發現橙紅色染滿了雪地。向遠眺望,卻又覺得好似一塊橙色的絲綢鋪在雪地上,絲綢很薄,薄得可以透過“小孔”看到雪那純潔的白。一白一橙相交在一起,構成一種說不出的色調。很凄涼,卻也不乏美麗。 

 “好美的夕陽啊”,每當聽到人們這樣的讚賞,那夕陽就似乎更紅、更驕了。它彷彿要把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人們,展現給小城,展現給冬天…… 

 我不知道夏威夷的夏天有多麼迷人,也不知道濟南的秋天有多麼美麗,我只知道在我眼中,我家鄉的冬天是最讓我難忘的!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