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富饒的祖國,我也愛我那美麗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江蘇省,家鄉的四季分明:百花爭艷的是春天,樹木濃郁的是夏天,碩果累累的是秋天,白雪皚皚的是冬天。我最喜歡的是冬天。

  冰天雪地的冬天來了,上午,天上飄起了鵝毛大雪:有的像在空中飛翔的天使,有的像在天空自由自在飛舞的白蝴蝶,還有的像銀色的外套披在地球***身上,冬天的天氣千變萬化,剛剛天氣晴朗,轉眼間陰了,雪花紛紛飄了下來,像一個魔法師一樣瞬間把我們的學校變成了銀色的城堡。我們在城堡中打雪仗、堆雪人快樂極了!天晴了,太陽露出了臉龐對着我們歡笑。樹上的積雪簌簌地往下落,經常在我們防不勝防的情況下向我們發起進攻,狂扔“手榴彈”,那感覺冷冰冰的搞得我們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的家鄉的冬天,我很喜歡,你們呢?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三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