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眨眼功夫,冬天匆匆接了秋天的班,帶着它給大自然的禮物,邁着矯健的步伐來到人間。

  今年,家鄉的冬天與往年差不多。冬天帶來的寒氣遍布了每個角落,就是晴朗無風的時候,天也是乾冷乾冷的,人們在室外待上一會兒,也會懂得瑟瑟發抖,必須趕緊回家。

  東風把楊柳上的葉子都吹掉了,光禿禿的樹枝,可憐巴巴地指向蒼天,曾經生機勃勃的小草終於支撐不住了,倒下。乾枯,或者在空中飄,或在土壤里。

  看,起風了,起初想一縷輕煙從地平線上升起。他輕輕的拍打着雪白的窗紙,像在有節奏地唱歌;她輕輕搖曳纖細的樹枝,幫助摘下最後一片樹葉。他的力量在膨脹,終於,她憤怒地抓住樹榦,死命搖曳;她推動沒有關緊的門窗,“嘩 啪 啪”像驚濤駭浪。此刻,風像一位正歇斯底里發作的瘋老頭。看到這情境,正在曬太陽的小貓也會蹭的竄到屋裡去……

  家鄉的冬天,大雪紛飛的樣子,真是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