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冬天 

  碩果累累的秋天帶着人們豐收的喜悅悄然離去,冬天踏實着歡快的腳步趕來,鵝毛大雪從天紛紛而降,又是一年的冬天。 

  當你爬上山峰,俯視大地,猶如一幅美麗的山水畫。放眼望去,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山,被渲染成了一片白色;中間鑲嵌着幾塊嫩綠的麥田,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山腳下,昔日碧波蕩漾的魚池上漂浮着薄冰。屋外不知寒冷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不亦樂乎!看家狗也一個勁的奔着鐵鏈,高興地“汪,汪”直叫。屋裡更是熱鬧。一家人圍着火爐,聊聊家常,笑聲連連不斷。香噴噴的飯菜鑽入人們鼻孔,被白雪覆蓋的屋頂也冒出了縷縷炊煙。頓時打鬧聲,狗叫聲,歡笑回蕩在上空中,打破了這冬日的寂靜。 

  中午,太陽從山包後面爬上來,山上的積雪慢慢融化了。山包漸漸露出綠色;池塘上的薄冰開始融化了,小溪也“叮咚,叮咚”的離開了老家,屋檐下的冰棍也耐不住寂寞開始滴了下來。大地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耀眼。 

 家鄉的冬天是溫暖的、祥和的、難忘的、美麗的,我愛家鄉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