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還在下,那大雪讓我的家鄉變成一片白色,也讓我的家鄉迎來了嚴冬。

  我的家鄉在陝西,那裡的四季都很美,但我認為最美的還是冬天。

  冬天來了,家鄉的果樹都披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田地里也不見那綠油油的麥苗了,而是那刺眼的白。

  勤勞而樸實的家鄉人,一刻也沒閑着他們幫着清潔工把那白皚皚的雪都掃到一個地方去,好讓孩子們玩耍,冬天,是家長對孩子的關心。

  冬天也是孩子們“開戰”的好時機。你瞧,他們在大人們給他們創造的天地里盡情玩耍,他們每個人頭上都冒着熱氣。他們“開戰”了,一個個“小戰士”都精神煥發,滿面紅光。他們衝鋒陷陣,看不出一絲膽怯。戰役打完了,他們都摘下帽子,那一團團熱氣也是他們愉快的寫照。冬天,是孩子們遊戲的天堂。

  冬天,它是老人們最害怕的一個季節,有許多老人熬過了一個又一個的冬天,但卻在這個冬天倒下了。所以,大部分老人幾乎足不出戶,他們在家中喝着熱茶,套着厚厚的棉大衣,再穿上又大又笨的棉鞋,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中那美麗的冬天。

  啊!冬天,你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夢幻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中,我們可以自由的飛翔、隨心所欲的玩耍。沒有人會管,也沒有會過問。

  啊!我愛冬天,更愛家鄉的冬天,我愛家鄉中那一個個笑容,又愛那美麗的景色。

  青海省西寧市第七中學初一:王文博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