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很美麗,有萬物復蘇的春天;草木茂盛的夏天;瓜果飄香秋天;雪花飄飄的冬天。但是,我更加喜歡雪花飄飄的冬天。

  那時候;小朋友們的衣服越來越厚,頭上戴頂小帽子,手上穿雙小手套,兩邊耳朵都帶着小小的“兔子”,而那“兔子”,還會給小朋友們帶來暖和。

  晚上,正是當所有人都睡了。雪花就慢慢的下來了,漸漸的,把鄉村的一切都給覆蓋了。街上變成白白的地毯,屋頂變成一片銀色的瓦。人們醒來了,看見光禿禿的樹上既然已經變成了“白髮老人”,正所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小朋友們衝出家門,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堆城堡。堆起一座座不起眼的小城堡,雖然不好,但是這是他們的傑作。他們隊的小雪人:頭上帶着一頂帽子,手上拿着小鐵鍬,整天蹲着的小孩,很可愛。他們打雪仗打得一個追着一個。還做出各種各樣的東西。大人們都說,小孩子們的想象力是最豐富的。而這一切,連續着好幾天。小朋友們很開心,很快樂。

  我的家鄉可真美麗啊,如果你想看看這種冬天情景,就來我家鄉看看吧!

  貴州黔東南從江縣*宰五年級:閔昭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