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富饒的祖國,我更愛我美麗的家鄉。我的家在許昌,這裡四季分明:嬌嫩的春天,碧綠的夏天,金色的秋天,潔白的冬天。而我呢?最喜歡家鄉的冬天。寒冷的冬天又一次臨了。清晨,冬爺爺又一次拿起那枝神奇的畫筆,在窗戶上畫出千姿百態的冰花。有的像形態各異的珊瑚,有的像歡快的小馬,有的像一座座雪山,有的像茂密的樹林真是美麗極了。

  下鵝毛天雪的時候,最美。大雪紛紛揚揚地落在房上、牆上、樹上。一陣風吹過,雪花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着,好像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天晴了,太陽出來了,整個城市彷彿被披上了華麗的銀裝。路旁的樹上好像開滿了棉花。一陣風吹過,樹上的棉球就“簌簌”地往下落,玉屑似的雪沫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雪中的城市,就像童話中的白雪城,閃着銀光。孩子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撬,玩得可高興啦。我愛家鄉的冬天,更愛家鄉冬天的白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