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冬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個偏僻的小村莊,名叫上龍潭,這裡遠離交通主幹線和喧囂的城市,這裡是一個多民族雜居的地方,而我們村莊是一個純樸的苗族村寨。生態環境非常好,幾乎沒有被破壞,整個寨子隱藏在綠樹濃蔭當中。寨子都被大山包圍着,周圍不是土山就是石山,土山上長滿了松樹。油茶樹。白楊樹以及其他不知名的樹。

  一到冬天,這裡的氣溫要比其它地方低得多,但空氣非常新鮮,水非常清澈。白楊樹的葉子全掉光了,剩下光禿禿的枝條,看上去蒼勁有力,挺拔向上,就像一個精神抖擻的苗族老漢,任憑西風的吹打;松樹越到冬天越蔥翠,松葉綠綠的,宛如綠色的長城,把整個村莊都包圍了起來,就像一群強壯的苗族青年,日夜?I衛着家鄉的肅穆與莊嚴,他們默默地為家鄉的富裕奉獻自己的力量;油茶樹也是一片翠綠,四季都開着潔白的花,蓊蓊鬱郁的緊緊地環繞在松樹周圍,就像一群群身着盛裝的苗家少女,美麗極了!成了家鄉一道靚麗的風景!

  我的家鄉很少下雪,但是下雪的時候,綠與白成了家鄉風景的主題,實在美極了,令人心曠神怡,一到放假,這兒就成了我快樂的天堂。

  這兒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歡迎你隨時來做客!

  小河區實驗中學初一 張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