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愛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愛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簡愛是一個極奇平凡的女孩,從小失去父母,被寄養在里德舅媽家,但是無論她怎麼做也討不了舅媽的歡心,於是她決定要上學。到了學校聽她的好朋友海倫說這裡是一個相當於孤獨院的學校時,她萬分歡喜,因為這裡的孩子都是孤兒,她們的想法是一致的。從此開始了新的生活,她在那裡又做了兩年老師,當她離開了學校,開始找工作,不久她就擁有了一個不錯的工作,在那裡,她救了羅切斯特先生,並和羅切斯特先生生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小孩。

  是的,這就是簡愛的一生,從書中我看到了她的勇氣,看到了她的愛與尊嚴,我感到很慚愧,如果換作是我的話,羅切斯特先生的房間着了大火,我一定不敢衝進去用水把火澆滅。

  現實生活中爸爸媽媽他們做錯了,我卻不敢反駁,可是簡愛卻立即糾正了大人說的話,我卻說都不敢說,其實我心中的小人在大喊:不!你們錯了。簡愛的勇氣我非常佩服。

  簡愛一個平凡的女孩,其實她並不平凡,她很偉大,因為她告訴我們了一個道理,即使是最平凡的女孩子,也要有自己的勇氣、愛與尊嚴。

  在當今社會,人們都瘋狂地為了金錢和地位而淹沒愛情。在窮與富之間選擇富,而在愛與不愛之間選擇不愛。很少有人會像簡愛這樣為愛情為人格拋棄所有,而且義無反顧。《簡愛》所展現給我們的正是一一種追求全心付出的愛情,還有作為一個人應有的尊嚴。它猶如一杯冰水,凈化每一個人的心靈

  初一:bettybibi

您正在瀏覽: 簡愛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