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後感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讀了《幻城》,直到現在仍記憶猶新。

  這是一本奇特的書,一邊是火族,一邊是冰族,一邊是火焰之城,一邊是幻雪帝國。以第一人稱講述一個充滿人性和奇幻的故事。作品純屬虛構,但給人一種很真實的感覺。彷彿一切發生在眼前,作品的構思,更像是天馬行空的遨遊,由作者帶領。我們之所見,絕非人間之所見。一切景象都是霧裡的,夢裡的。《幻城》讓我領略到幻想的美妙,

  作者的語言滔滔不絕,左右逢源,無論是在描物狀態方面或是哲理性的解說方面意象新穎,如:背面是恢弘的城,前面是水面搖晃的幻影,櫻花傷逝,大雪降臨。誰是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的命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幻城》是一部悲劇,而這種悲傷的情感,在作者的筆下,在字裡行間表現的淋漓盡致。讓人讀後有一種悲涼的氣氛圍繞在身邊。如:我隱約聽到星舊蒼涼而悲切的歌唱回蕩在高高的蒼穹上,無數的飛鳥聚攏又散開,櫻花如同傷逝一樣,殘忍的降臨。

  就是一種神秘,一種奇特,一種悲哀和優雅的語句組成了《幻城》,這給我留下無法磨滅的記憶

 初一:dand德庫拉

您正在瀏覽: 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