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愛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愛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簡·愛》這一部世界文學寶庫中的不朽之作,最近被我發現了。我仔細地閱讀着。《簡。愛》的作者是英國的夏洛蒂。勃朗特,她出生在英國約克郡一山區小鎮桑頓,是鄉村牧師帕特里克。勃朗特的第三個孩子。夏洛蒂在1847年8月寫成了長篇小說《簡。愛》。《簡愛》故事主要講了小姑娘簡愛從少女長大成人的故事。簡愛自幼沒了父母,被親舅舅收養着。舅舅去世后,舅媽整天欺負簡愛。後來,簡愛被送到了孤兒院,在那裡生活了8年。然後,簡又去當家庭教師,最後與羅切斯特先生結婚。

  我很喜歡第五章:來到洛伍德(洛伍德孤兒院)。當時,簡剛到孤兒院,她經歷了十分辛苦的一天。那個孤兒院的孩子們一周最多能吃兩次麵包加乾酪和咖啡,而且他們吃到燒壞了的粥都不敢吭聲,每天早上起來要很晚才能等到洗臉的水,那裡的老師非常嚴厲,做錯一點事都要站在大廳里受罰,但事,有一位老師譚波兒小姐卻破了一些規定,讓學生們過上了好一點的日子。

  簡愛的不幸讓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太美好了,我們要珍惜現在的生活。遇到挫折也不能不堅強。

  五年級:天使艹之翼

您正在瀏覽: 簡愛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