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讀後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秋十月,祖國母親60華誕之際,我們終於迎來了2009年10月1日國慶大閱兵這一歷史性時刻的到來,普天之下的中華兒女為之歡呼、鼓舞、雀躍。中華民族更加的繁榮昌盛,中華兒女更加的團結奮進,我自豪我是一個中華子女,我自豪我生活在這樣一個勇敢堅強的國度。通過閱兵大會,我們看到了中國的強大。慶典開始時,嘹亮的《義勇軍進行曲》響徹了整個天安門廣場,鮮艷的五星紅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燒。江澤民主 肅立在敞篷車的正中央駛過金水橋,向海陸空三軍問好。“同志們好!同志們辛苦了!”的問候如和煦春風,溫暖軍心。 “首長好!為人民服務!”官兵們的回答似驚雷回蕩,山呼海應。 

  解放軍等中國各種軍種踢着正步一樣整齊非常漂亮,當時間的腳步跨入2009年,祖國六十年的歷程是永遠聳立在我們心中的豐碑,是激勵我們永遠前進的火炬!“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 這雄壯的國歌,正唱出了我們偉大祖國堅強不屈的脊樑嗎!閱兵部隊陣容龐大,涉及面廣,組織協調困難,閱兵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看諸軍兵種的協同作戰能力。表現出了我們中華兒女的光榮、團結的一面! 

  在此我心理默默的對我的“母親”說:“親愛的祖國母親,真誠的祝願你繁榮昌盛、國泰民安”

您正在瀏覽: 觀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