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孩.天使.依雪(一)之刀尖上的舞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天使.依雪(一)之刀尖上的舞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女孩.天使.依雪(一)之刀尖上的舞蹈 標籤:舌尖上的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

一個寂寞的女孩,她站在刀尖上。黑暗中依稀到了她那高挑而美麗的身影。細而密的眉毛下有一雙鑽石般閃亮的眼睛,那美麗的眼睛中不免閃動着幾分憂傷。她那小巧的嘴唇在黑暗下不停地顫抖着。 

  忽然,她昂起頭,抬高了她那纖細的雙手,踮起腳。霎時間,那鋒利的刀子割破了她那雙嬌嫩的小腳,但她毫無顧忌,仍在冰冷的刀尖上釋放出那美麗的舞蹈。那舞姿是多麼驕人,然而在美麗的同時,她的腳下早已是一片血河… 

  舞在不停的跳,血還在不停地流。那女孩緊咬着她那美麗的唇,忍着;含着淚,舞着。她的每一個舞姿,都是她那每一個悲慘的故事。她盡情的跳着,速度越來越快,血流的速度也愈來愈快。 

  終於,女孩倒下了,倒在了那血河中。黑暗即將吞沒大地,女孩那蒼白的嘴角卻掛上了一絲微笑…… 

  月,在朦朧的世界中浮現了,女孩靜靜地躺在地上。柔和的月光灑在了女孩那烏黑亮麗的頭髮上,女孩的身軀也在月光的陪伴下,消失了…… 

  女孩睜開了雙眼,她發現她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他看見了一個美麗的天使。那天使頭上帶着一個藍色的環,身穿着藍於白互相交錯的衣裙,身上還長有一雙潔白的翅膀,她的腳上還散發著許多的金光。 

  “你好,我是掌管天空的天使‘水藍兒’,仙王聽說了你那美麗而凄涼的故事,特地派我來接你的”天使說。 

  女孩遲疑了一會兒,說:“哦?這是哪兒?” 

  “這裡是‘仙界’也就是等於你們人間說的‘天堂’,只有心地善良的人才能進來。你是被選中的其中之一” 水藍兒說“現在,閉上你的雙眼,拉着我的手,和我一起數‘1、2、3’,好嗎?” 

  女孩點點頭,她把手放在了水藍兒的手上。剎時間一股強大的風撲面而來。 

  “好了,現在數‘1、2、3’。” 水藍兒平靜的說“快!” 

  “但…但是…風…風太大了,我快呼吸不了了!”女孩緊張地說道。 

  “沒關係的,相信我,不會有事的。來吧,開始了‘1、2、3’” 

  “啊~~~” 

  伴隨着一陣喊叫聲,女孩和水藍兒來到了仙界。 

  (下期您將會看到更精彩的一幕———女孩.天使.依雪(二)之來到仙宮)

您正在瀏覽: 女孩.天使.依雪(一)之刀尖上的舞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天使.依雪(一)之刀尖上的舞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