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蹈,令我陶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蹈,令我陶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音樂響起時,靈魂深處驀然升起一種慾望,一種跳舞的慾望。情不自禁地舒展我的四肢,讓身體由音樂主宰,與音樂一起走近舞蹈的天堂。

  我跳的舞蹈算不上好,甚至是最基本的舞蹈動作都沒能做標準。但是,我熱愛舞蹈。舞蹈的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飛揚,那麼張狂,如同把大自然中所有的美好的動作恰到好處的揉捻到一起。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刺激着你的感官,讓你也忍不住想要放肆自己的慾望。

  我看見別人在電視上跳舞時,自己的心靈也會在不知覺中沉浸在了這舞蹈中,舞蹈所表達的喜怒哀樂都和我自己的身心產生共鳴。心靈不自覺被感動。手和腳,甚至是整個身體都蠢蠢欲動,期盼着身體舞動的那一刻。

  當我的身體隨音樂翩翩起舞時,我感到自己的指尖與腳跟,腰肢與肩膀,我的每一根頭髮,每一條血管都在旋轉,都在飛揚,都有着力與美的放肆與張狂。跳舞跳得渾然忘我,跳得興高采烈,卻又伴着一種說不出的憂傷,隨着音樂渾然忘我。當一切都寂靜時,精神又有說不出的愉悅。

  舞蹈,令我陶醉。

您正在瀏覽: 舞蹈,令我陶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蹈,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