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怒哀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喜怒哀樂 標籤:喜怒哀樂作文

  這一周里,我忘記那所有的過去,然而,我過得那麼脆弱。世界變了,人也變了,所有的一切都變了,變的那麼“陌生”。

  喜。

  這次我努力進取天天向上,經過我三百六十五個回合,在第三次的英語考試中,我的成績比第二次的英語成績提高了7分,雖然只是7分,但是,這都來自於我的努力,可我也不能太過於驕傲,增取下一次比上一次的成績提高。

  怒。

  我家的一盒麻將在夜靜悄悄的無息中,被那些可惡的不良分子們給偷走了。

  哀。

  今天,星期六下午三點多,我閑着沒事做,就拿起報刊起來看,看見了一版刊是這樣的寫道:一位妙齡23歲的女孩被困在火場里,當時,消防人員以為沒有人被困住,經查問后,才發現還有一位人在裡面。但是那位女孩蜷縮得躺在地上,奄奄一息了。為我和她同樣是女孩,為此感到悲哀。

  樂。

  在迷迷茫茫人海中,我的鞋帶被一個人踩了,我蹲下來的邊綁鞋帶心裡也狠不痛快。但是我不經意在地上撿到一張100元人名幣的鈔票,本此以為撿到是自己的,但我站起來,四處看看,心想:會不會是別人不小心掉的,沒想到,真的是有一位婦女阿姨掉的,她向我索要這100人名幣元,我問了她3遍這錢是不是你的,阿姨的每一個回答都是:“千真萬確”我也就相信了她,便把這100元人名幣給了這位阿姨,阿姨狠感謝我,,連聲說:“謝謝”。

  100元人名幣被阿姨領走了,雖然心裡說說不盡的遺憾,但是,我以助人為樂的精神感到驕傲。

  晉江市南區中學初一年四班 吳瀅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喜怒哀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