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冬感 標籤:冬感作文

  夏天已經過去了;秋天也這樣走了;到了冬天,白晝要變短,天氣要變冷,葉子要從樹上飄落,接下來就下冬雪,雪很小,尋不見那片潔白,平安果過後,聖誕節於是到了,後來就拍拍塵土過年了。

  那種苦雨愁城、枯柳敗路的印象,很自然的一掃而光,但是,你是否發現,是否留念,10年的那些是與非,然而,一片樹葉落了下來,沒有人會知曉,沒有人會在乎,因為,他們在迎接冬日的瑞雪,殊不知,春天嫩綠了一個季節的希望,也就隨着葉子摔碎了,慢慢的,悄悄地走到白石橋樑下,枯柳樹桿前,低頭,那些玻璃碎片躍入眼帘,慌忙彎下腰去撿,無論它的透明被潤紅,血脈從此與它緊密相連。

  捧着那份破碎的希望,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偶爾,一隻蜻蜓飛過,卻大肆歡喜,陽關的斑點照在了發梢上,搖搖頭把它們抖落,卻不料被碎片反射,反射到偌大世界的另一邊。

  夜,悄然降臨,像一條棉被,慢慢蓋在了大地上,悄然滑過了一顆流星,來不及眨眼,來不及想象,就飛逝了。夢,不會讓它承載,因為,流年似水,心事低回,不可能再去發現,過去隱形的翅膀,驪歌一曲,送離別……

  探沂中學初一:一身孩子氣

  

 

您正在瀏覽: 冬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