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猶記那年,雪飄滿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猶記那年,雪飄滿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余憶上次的雪,雍容而大氣,一夜間挾風忽至,從從容容地便要鋪天蓋地,讓萬物裹上一身無暇的白裝。 

  上次的飛絮,樸素卻不失妖嬈,洋洋洒洒的舞姿令觀者動容。她有着春風的心曠神怡,夏雨的恢宏氣勢,秋葉的多愁善感,以及冬天的玉潔冰清。她無需刻意的雕琢,隨風和出的舞蹈令人神迷,天然冰飾的花紋美麗的獨一無二,彷彿一隻只白色翅膀的蝴蝶,又似乎冰晶質樸的片片揚花,揮灑着一份與生俱來的華麗與從容。 

  上次的飛絮,有種神秘而不可把握的力量,像無語沉思的哲人,思緒在長風中紛飛堆疊,開出智慧的花朵。周遭的一切因雪花的墜落而潔白,大雪紛揚帶來的感覺令人清醒。她的冰酷去高高在上,正應驗了“高處不勝寒”的古語。 

  上次的飛絮,給門前的橋平添了一絲高雅的氣質。無心路過的風捲起的雪塵令人賞心悅目。那份高雅的美麗隨風而消逝,在空中徒留一縷輕快,在大地撒上一片幽悠,在心中裹上一層閑適與悠閑。 

  上次的飛絮,使人的內心多了暢快與淋漓,她不疾不徐,在空中飛舞。手掌不經意間伸出,六角形的雪花立刻在溫暖中融化了。冰晶化成了一滴透明的水,在那滴小小的水中,充滿着一年的歡樂,洋溢着人們對團聚的企盼,讓人從心裡湧出一股暢快與淋漓。 

  上次的飛絮,讓我的靈魂得到了一次震撼。那是一種何等磅礴的氣勢。雖緩慢,但卻多如牛毛,一時之間,天地彷彿都變成了銀色的世界。天是一種純凈質樸的銀,而地是一種包容的銀。雪剛好在兩種銀色之間揮灑,使世界置於一種祥和幸福的狀態里,使我的靈魂得到了震撼。 

  猶記那年,雪飄滿地……

您正在瀏覽: 猶記那年,雪飄滿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猶記那年,雪飄滿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