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以她魅力的鮮花感染了無數的詩人,夏天以她獨有的魅力贏得了許多人的喜愛 ,秋天以她那豐碩的果實陶醉了無數的人。而我卻喜愛這白雪皚皚,冰天雪地的嚴冬,它以它那獨特的景觀與精神感染了我。 

  冬天,萬物沉睡,連路旁的草木都在漸漸衰落中。難道不是嗎?路邊,只見一顆顆乾巴巴的樹枝,不再有行人在下面乘涼,嬉鬧,也不再像以往那樣枝繁葉茂,蟬兒齊鳴。公園裡,花兒也不再擁有蓬勃的生機,一個個無力的垂下頭,折斷了美麗的腰肢,只有那“凌寒獨自開”的雪梅正傲然挺立。 

  最美的是下雪時啊!看呀,大地裹上了白襖,樹枝上落了點雪彷彿是一條條的銀條,真是“千樹萬樹梨花開”呀!馬路上也積起雪,車輛少了,行人卻多了,個個打着傘,小心翼翼地一步一個腳印地走着。在空中,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像一隻只白蝴蝶,又似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隨風飄動。我再也奈不住心中的喜悅之情,一下子全都涌了出來,我衝出了家門,融入了這一片白茫茫的天地之中,盡情地享受着一顆顆小小的,像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的從天而降的雪粒。雪停了,人們都出來鏟雪,“嘩嘩……”成了冬日交響樂。我的手雖然被凍的通紅,但心中卻像火一樣熱。我的衣服雖然有些濕,但在內心深處卻永遠是乾的…… 

  冬天啊,你撒下滿天瑞雪,裹着春天,可是到頭來,你卻情願讓冰清玉潔的肌膚化作萬里春水,無私的,慷慨的去澆灌,去滋潤大地。在充滿對新春的讚譽的時候,你卻悄悄地消失了,被那些幼嫩,稚小的青苗吮吸,利用。你孕育春而不發春,可謂是“留取丹心照汗青”啊! 

  冬,你以獨特的高貴感染了我,我要大聲地讚美你。

您正在瀏覽: 冬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美 暫無評論